第B05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2月27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丽江玉龙旅游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索道票价调整进展暨环保
资金征收政策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033           证券简称:丽江旅游            公告编号:2019002

  丽江玉龙旅游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索道票价调整进展暨环保

  资金征收政策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前次公告概述

  2018年9月21日,丽江玉龙旅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披露了《关于公司索道票价调整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8041),根据《云南省发展与改革委员会关于印发完善旅游景区门票价格形成机制、降低国有景区门票价格,促进旅游转型升级的实施意见》(云发改物价【2018】918号,以下简称《意见》)、《云南省物价局关于降低丽江玉龙雪山旅游客运索道价格的通知》(云价收费【2018】22号,以下简称《通知》),将公司运营的索道票价作如下调整:玉龙雪山索道票价从180元调整为120元;云杉坪索道票价从55元调整为40元;牦牛坪索道票价从60元调整为45元。新票价自 2018 年 10 月1日起执行。

  因公司原执行的玉龙雪山索道及云杉坪索道票价中分别包含13.89% 、16%的环保资金,《意见》及《通知》中未提及新票价中是否含环保资金,公司在2018年9月21日发布的《关于公司索道票价调整的公告》中,对索道票价调整对公司的影响分别按新票价取消环保资金、新票价继续缴纳环保资金两种情况进行测算,详细内容详见公司2018年9月21日登载于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关于公司索道票价调整的公告》。

  二、进展情况

  经公司与相关部门沟通,公司执行新票价后,玉龙雪山索道环保资金按2013年3月1日丽江市财政局下发的丽财综[2013]54号文征收,云杉坪索道按2008年丽江市人民政府第八次常务会议决议的规定征收,具体征收方式如下:

  1.玉龙雪山旅游索道环保资金

  按照云南省计委“云价收费[2012]130号”文批复及 2013年3月1日丽江市财政局下发丽财综[2013]54号文件的规定,玉龙雪山旅游索道环保资金按玉龙雪山索道票收入总额的13.89%计提环保资金。

  2.云杉坪旅游索道环保资金

  2008年,丽江市第八次常务会议研究决定,云杉坪索道环保资金提取方式为以2007年云杉坪索道票全年销售收入2,969.32万元为基数,在索道票销售收入超过该基数时按索道收入总额的16%提取环保资金,同时规定,若按上述比例提取环保资金导致云杉坪索道票销售收入低于2007年基数时,则只对超基数部分按50%的比例提取环保资金。

  3.牦牛坪索道无需缴纳环保资金。

  公司同日披露的《2018年度业绩快报》中的财务数据已按以上方式计提环保资金。

  特此公告。

  丽江玉龙旅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2月27日

  股票代码:002033       股票简称:丽江旅游         公告编号:2019003

  丽江玉龙旅游股份有限公司

  2018年度业绩快报

  ■

  特别提示:本公告所载2018年的财务数据仅为初步核算数据,已经公司内部审计部门审计,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与年度报告中披露的最终数据可能存在差异,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一、2018年度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

  单位:元

  ■

  二、经营业绩和财务状况情况说明

  (一)经营业绩的简要说明

  2018年,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67,844.82万元,同比减少1.27%,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9,121.51万元,同比减少6.36%。经营概况及其他影响业绩的主要因素如下:

  1、2018年经营概况

  2018年,公司三条索道共计接待游客369.40万人次,同比增长3.43%,其中,玉龙雪山索道接待游客269.54万人次,同比增长4.07%;云杉坪索道接待游客83.08万人次,同比下降3.14%;牦牛坪索道接待游客16.78万人次,同比增长35.71%;丽江和府酒店有限公司(含洲际酒店、英迪格酒店、古城丽世酒店、龙研文旅、5596商业街)实现营业收入11,545.70万元,同比增长15.51%,实现净利润-4,345.08万元,亏损金额比上年增加1,696.68万元;印象丽江共计演出520场,实现营业收入9,842.66万元,同比下降6.91%。

  2、其他影响业绩的因素

  根据《云南省发展与改革委员会关于印发完善旅游景区门票价格形成机制、降低国有景区门票价格,促进旅游转型升级的实施意见》(云发改物价【2018】918号)、《云南省物价局关于降低丽江玉龙雪山旅游客运索道价格的通知》(云价收费【2018】22号),公司玉龙雪山索道票价从180元调整为120元;云杉坪索道票价从55元调整为40元;牦牛坪索道票价从60元调整为45元。新票价自 2018 年 10 月1日起执行。本次索道票价调整对公司2018年第四季度业绩产生了影响。

  (二)财务情况说明及变动幅度超过30%的原因说明

  无

  三、与前次业绩预计的差异说明

  不适用

  四、业绩泄漏原因和股价异动情况分析

  不适用

  五、其他说明

  本业绩快报中的财务数据已按照丽江市财政局下发的丽财综[2013]54号文征收、2008年丽江市人民政府第八次常务会议决议的规定计提了环保资金。

  六、备查文件

  1.经公司现任法定代表人、主管会计工作的负责人、会计机构负责人(会计主管人员)签字并盖章的比较式资产负债表和利润表;

  2.内部审计部门负责人签字的内部审计报告。

  特此公告。

  丽江玉龙旅游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2月2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