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2月27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无锡新宏泰电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注销香港子公司的公告

  证券代码:603016               证券简称:新宏泰               公告编号:2019-008

  无锡新宏泰电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注销香港子公司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概述

  根据公司经营发展规划,为进一步整合和优化现有资源配置,降低管理成本,提高公司整体经营效益,无锡新宏泰电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已注销香港全资子公司香港弘海國際投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香港弘海”)。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公司章程》及公司《对外投资管理制度》,本次注销事项在总经理办公会审批权限范围内,无需提交公司董事会和股东大会审议。

  本次注销子公司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二、注销子公司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香港弘海國際投資有限公司

  英文名称:HONG KONG HONGHAI INTERNATIONAL INVESTMENT LIMITED

  地址:Room D,10/F.,Tower A,Billion Centre,1 Wang Kwong Road,

  Kowloon Bay,Kowloon,Hong Kong

  注册资本:100万美元

  注册日期:2016年11月2日

  公司编号:2445769

  商业登记证编号:66853192-000-11-16-6

  三、注销子公司的目的及对公司的影响

  香港弘海存续期间,由于市场环境的变化,注册资本尚未汇出,并未开展实际经营。公司本次注销子公司有利于公司优化资源配置,降低管理成本,提高管理效率和管控能力,公司合并财务报表的范围将相应发生变化,但因该子公司尚未实际开展经营业务,注销子公司不会对公司整体业务发展和盈利水平产生重大影响,也不会损害公司及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的利益。

  特此公告。

  无锡新宏泰电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2月2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