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2月27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533 证券简称:万家乐 公告编号:2019-011
广东万家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公司全称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公司全称变更的说明

  广东万家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分别于2018年12月27日、2019年1月18日召开了第九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临时会议和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公司全称和证券简称的议案》,拟将公司全称由“广东万家乐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广东顺钠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英文全称由“Guangdong Macro Co.,Ltd.”变更为“Guangdong Shunna Electric Co.,Ltd.”。具体内容详见《广东万家乐股份有限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18-076)、《广东万家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拟变更公司全称和证券简称的公告》(公告编号:2018-078)、《广东万家乐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19-008)。

  公司近日办理完成了公司全称的工商变更登记备案手续,并于2019年2月26日取得了佛山市顺德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新的营业执照。

  变更后相关信息如下: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406061903638804

  名称:广东顺钠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类型:其他股份有限公司(上市)

  住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大良街道顺峰山工业区

  法定代表人:黄志雄

  注册资本:人民币陆亿玖仟零捌拾壹万陆仟元

  成立日期:1992年10月28日

  营业期限:长期

  经营范围:实业投资(未经金融等监管部门批准,不得从事向公众融资存款、融资担保、代客理财等金融服务);生产、销售:机电产品,输配电产品;批发、零售:家用电器,煤炭(除储存),燃料油(除成品油,闪点≥60°C),化工产品(不含危险化学品),矿产品(除专控产品),有色金属,日用品,电子产品,建筑材料,金属材料,金属制品,饲料及添加剂,橡胶制品,乳胶制品,纺织原料,纺织品,化学纤维,服装,木材及其制品,纸张,纸浆,机械设备及配件,五金交电,工艺美术品(不含象牙制品),塑料制品,汽车,医疗器械(凭有效许可证经营),初级食用农产品;食品、饮料(凭有效许可证经营);企业管理咨询,经济信息咨询(除商品中介),会展服务,供应链管理的技术开发;房产租赁;经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登记机关:佛山市顺德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二、风险提示

  本次变更的公司全称与公司主营业务相匹配及发展方向相适应,符合公司实际情况,不存在利用变更公司全称影响公司股价、误导投资者的目的,不存在损害本公司和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三、备查文件

  1、营业执照;

  2、深圳证券交易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特此公告。

  广东万家乐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九年二月二十六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