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2月27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鹏扬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开展基金认购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为感谢广大投资者的信任与支持,更好地满足投资者的理财需求,鹏扬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决定对通过本公司直销电子交易平台及直销柜台参与认购募集期内的鹏扬添利增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A的投资者开展费率优惠活动。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适用范围

  1、适用基金

  鹏扬添利增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A(基金代码006832)

  2、适用时间

  对于认购鹏扬添利增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A的投资者,该优惠活动自2019年3月1日起至该基金募集期结束之日止。

  本公司可根据基金销售情况在募集期限内适当延长或缩短基金发售时间,并及时公告。

  二、优惠费率

  在本公司直销电子交易平台或直销柜台通过货币基金赎回转认购本公司募集期间内的鹏扬添利增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A(基金代码 006832)的投资者,享受零认购费优惠;在本公司通过直销柜台或电子交易平台工商银行直联支付渠道认购本公司募集期间内的鹏扬添利增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A(基金代码 006832)的投资者,享受认购费1折优惠。

  三、重要提示

  1、费率优惠活动仅适用于通过本公司直销渠道参与基金认购的投资者。

  2、通过货币基金赎回转认购募集期内基金的资金来源为投资者持有鹏扬现金通利货币市场基金 A/B(基金代码:004983/004984)的可用份额。如投资者持有的鹏扬现金通利货币市场基金可用份额不足,请于认购前两个交易日申购相应份额的鹏扬现金通利货币市场基金,登录本公司网上直销系统或拨打本公司客服电话可查询交易确认情况。

  3、本公司直销渠道现有费率优惠方案继续有效。直销渠道相关业务费率优惠方案如有变化,将另行公告。

  3、投资者投资鹏扬添利增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前,请仔细阅读基金相关法律文件。

  四、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咨询有关详请:

  鹏扬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网址:www.pyamc.com

  鹏扬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客服电话:400-968-6688

  五、风险提示

  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者投资本公司管理的基金时,应认真阅读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鹏扬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〇一九年二月二十七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