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2月27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名臣健康用品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919             证券简称:名臣健康             公告编号:2019-007

  名臣健康用品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名臣健康用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于2019年2月26日在名臣健康用品股份有限公司二楼会议室以现场和通讯方式召开,会议通知以专人送达、传真、电子邮件、电话相结合的方式已于2019年2月23日向各位董事发出。本次会议由董事长兼总经理陈勤发先生主持。本次会议应参加董事7名,实际参加董事7名。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法律法规的规定,合法有效。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1、审议通过《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

  表决结果:有效表决7票,同意票7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同意公司对不超过人民币15,000万元的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购买安全性高、流动性好,满足保本要求、单项产品投资期限最长不超过12个月的金融机构发行的保本型理财产品。在上述期限及额度内,资金可滚动使用。授权期限为自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本议案之日起12个月内。部分闲置募集资金现金管理到期后归还至募集资金专户。公司独立董事对该事项发表了独立意见,保荐机构对该事项发表了核查意见。

  本议案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在《证券日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9-009)、《独立董事关于第二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和《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名臣健康用品股份有限公司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核查意见》。

  2、审议通过《关于使用部分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

  表决结果:有效表决7票,同意票7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同意公司对不超过人民币15,000万元的部分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购买安全性高、流动性好、风险较低、单项产品投资期限最长不超过24个月的金融机构发行的理财产品。在上述期限及额度内,资金可滚动使用。授权期限为自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本议案之日起24个月内。公司独立董事对该事项发表了独立意见。

  本议案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在《证券日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关于使用部分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9-010)、《独立董事关于第二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3、审议通过《关于修订〈名臣健康用品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议案》

  表决结果:有效表决7票,同意票7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同意为规范公司的治理,根据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等规定并结合公司实际情况,修订《名臣健康用品股份有限公司章程》。

  本议案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在《证券日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9-011)。

  4、审议通过《关于修订〈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表决结果:有效表决7票,同意票7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同意为规范公司的治理,根据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等规定并结合公司实际情况,修订《股东大会议事规则》。

  本议案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具体内容详见信息披露网站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5、审议通过《关于修订〈董事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表决结果:有效表决7票,同意票7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同意为规范公司的治理,根据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等规定并结合公司实际情况,修订《董事会议事规则》。

  本议案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具体内容详见信息披露网站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6、审议通过《关于提请召开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表决结果:有效表决7票,同意票7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同意于2019年3月15日召开公司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在《证券日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关于召开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公告编号:2019-012)。

  三、备查文件

  1、名臣健康用品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

  2、独立董事关于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3、《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名臣健康用品股份有限公司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核查意见》

  特此公告。

  名臣健康用品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二月二十六日

  证券代码:002919             证券简称:名臣健康             公告编号:2019-008

  名臣健康用品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监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名臣健康用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第四次会议于2019年2月26日在名臣健康用品股份有限公司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通知以专人送达、传真、电子邮件、电话相结合的方式已于2019年2月23日向各位监事发出。本次会议由监事会主席张翀先生主持。本次会议应参加监事3人,实际参加监事3人,公司董事会秘书列席。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法律法规的规定,合法有效。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1、审议通过《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3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监事会认为:在确保不影响募集资金使用规划、使用进度的情况下,公司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有利于充分发挥募集资金使用效率、适当增加资金收益,不存在变相改变募集资金用途的情形和损害股东利益的情况。监事会同意公司对不超过人民币15,000万元的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期限为自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之日起12个月内,在上述额度及期限内资金可滚动使用。

  本议案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在《证券日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9-009)。

  2、审议通过《关于使用部分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3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监事会认为:在不影响公司正常经营的情况下,监事会同意公司对不超过人民币15,000万元的部分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期限为自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关于使用部分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之日起24个月内,在上述额度及期限内资金可滚动使用。

  本议案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在《证券日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关于使用部分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9-010)。

  三、备查文件

  1、名臣健康用品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名臣健康用品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二〇一九年二月二十六日

  证券代码:002919             证券简称:名臣健康             公告编号:2019-009

  名臣健康用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公告

  ■

  名臣健康用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2月26日召开的第二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和第二届监事会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为充分发挥募集资金使用效率、适当增加资金收益,在确保不影响募集资金使用规划、使用进度的情况下,同意公司拟对不超过人民币15,000万元的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计划购买安全性高、流动性好,满足保本要求、单项产品投资期限最长不超过12个月的金融机构发行的保本型理财产品。现将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募集资金的情况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名臣健康用品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17]2105号)核准,名臣健康用品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股票20,360,000.00股,每股面值1.00元,每股发行价格为12.56元,募集资金总额为人民币255,721,600.00元,扣除发行费用人民币38,816,296.72元,实际募集资金净额为人民币216,905,303.28元。广东正中珠江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已于2017年12月13日对公司募集资金的到位情况进行了审验,并出具了广会验字[2017]G14011650498号验资报告。公司对募集资金采取了专户存储制度。

  二、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情况

  根据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招股说明书》,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将用于以下项目的建设:

  ■

  由于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建设需要一定的周期,根据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建设进度,现阶段募集资金在短期内出现部分闲置的情况。

  三、本次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基本概况

  (一) 投资目的

  在不影响公司经营计划、募投项目建设计划及募集资金使用计划的情况下,提高公司募集资金使用效率。

  (二) 投资产品品种及安全性

  公司拟购买安全性高、流动性好,满足保本要求、单项产品投资期限最长不超过12个月的金融机构发行的保本型理财产品。闲置募集资金拟投资的产品应符合以下条件:(1)安全性高,满足保本要求,产品发行主体能够提供保本承诺;(2)流动性好,不得影响募集资金投资计划正常进行。

  (三) 有效期

  授权期限为自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之日起12个月内。

  (四) 投资额度

  公司拟对不超过人民币15,000万元的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在上述期限及额度范围内,资金可滚动使用。

  (五) 实施方式

  在上述期限及额度范围内授权公司财务部负责办理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购买金融机构发行的保本型理财产品等相关事宜,并授权公司董事长最终审定并签署相关实施协议或者合同等文件。部分闲置募集资金现金管理到期后归还至募集资金专户。

  (六)信息披露

  公司将依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等监管机构的有关规定,做好相关信息披露工作。

  四、投资风险及风险控制措施

  (一)投资风险

  1. 尽管公司投资的理财产品属于低风险投资品种,但金融市场受宏观经济的影响较大,不排除该项投资受到市场波动的影响;

  2. 公司将根据经济形势以及金融市场的变化适时适量的介入,因此短期投资的实际收益不可预期。

  (二)风险控制措施

  1. 公司将严格遵守审慎投资原则,选择低风险投资品种。不得用于其他证券投资,不购买股票及其衍生品和无担保债券为投资标的理财产品等。

  2. 公司财务部将及时分析和跟踪理财产品投向、项目进展情况,如发现存在可能影响公司资金安全的风险因素,将及时采取相应措施,控制投资风险。

  3. 公司审计部对理财资金使用与保管情况进行日常监督,定期对理财资金使用情况进行审计、核实。

  4. 公司监事会、独立董事有权对资金使用情况进行监督与检查,必要时可以聘请专业机构进行审计。

  5. 公司将依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在定期报告中披露报告期内理财产品的购买以及损益情况。

  五、对公司经营的影响

  公司在确保不影响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建设以及正常经营的情况下,本着审慎原则使用暂时闲置资金进行现金管理,不会影响公司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建设和主营业务的正常发展,同时可以提高资金使用效率,获得一定的投资收益,为公司及股东获取更多的投资回报。

  六、相关审核及批准程序

  (一)监事会审议情况

  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同意公司对不超过人民币15,000万元的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使用期限为自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之日起12个月内。募集资金现金管理到期后归还至募集资金专户。

  (二)独立董事意见

  公司本次使用不超过人民币15,000万元的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事项符合《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2号—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和使用的监管要求》、《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及《公司章程》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的规定,有利于提高公司资金使用效率,在不影响募集资金项目建设和公司正常经营的情况下,合理利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为公司及股东获取更多的回报,没有与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实施计划相抵触,不会影响募集资金项目的正常进行,也不存在变相改变募集资金投向、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因此,独立董事一致同意公司使用不超过人民币15,000万元的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该额度自公司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12个月内可循环滚动使用。

  (三)保荐机构核查意见

  经核查,保荐机构认为:广发证券查阅了名臣健康拟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事项的相关董事会资料、监事会资料及独立董事意见,经核查后认为,公司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事项已经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审议通过。且独立董事已发表了独立意见,履行了必要的审议程序。公司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事项符合《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法律法规的要求,不存在变相改变募集资金使用用途的情形,不存在影响公司正常经营的情形,符合公司和全体股东的利益,不存在损害公司股东利益的情况。

  因此,广发证券对公司拟使用闲置募集资金不超过人民币15,000万元额度进行现金管理的事项无异议。

  七、备查文件

  1、名臣健康用品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

  2、名臣健康用品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

  3、独立董事关于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4、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名臣健康用品股份有限公司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核查意见

  特此公告。

  名臣健康用品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二月二十六日

  证券代码:002919             证券简称:名臣健康             公告编号:2019-010

  名臣健康用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部分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公告

  ■

  名臣健康用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2月26日召开的第二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和第二届监事会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为提高资金使用效率,合理利用闲置资金,在不影响公司正常经营的情况下,公司拟对不超过人民币15,000万元的部分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计划购买安全性高、流动性好、风险较低、单项产品投资期限最长不超过24个月的金融机构发行的理财产品。现将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 本次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基本概况

  (一)投资目的

  为提高资金使用效率,合理利用闲置资金,在不影响公司正常经营的情况下, 公司拟利用自有闲置资金进行现金管理。

  (二)投资产品品种及安全性

  公司拟购买安全性高、流动性好、风险较低、单项产品投资期限最长不超过24个月的金融机构发行的理财产品。

  (三)有效期

  授权期限为自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关于使用部分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之日起24个月内。

  (四)投资额度

  公司拟对不超过人民币15,000万元的部分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在上述期限及额度范围内,资金可滚动使用。

  (五)实施方式

  在上述期限及额度范围内授权公司财务部负责办理使用部分闲置自有资金购买金融机构发行的安全性高、流动性好、风险较低的理财产品等相关事宜,并授权公司董事长最终审定并签署相关实施协议或者合同等文件。

  (六)信息披露

  公司将依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等监管机构的有关规定,做好相关信息披露工作。

  二、投资风险及风险控制措施

  (一)投资风险

  3. 尽管公司投资的理财产品属于低风险投资品种,但金融市场受宏观经济的影响较大,不排除该项投资受到市场波动的影响;

  4. 公司将根据经济形势以及金融市场的变化适时适量的介入,因此短期投资的实际收益不可预期。

  (二)风险控制措施

  6. 公司将严格遵守审慎投资原则,选择低风险投资品种。不得用于其他证券投资,不购买股票及其衍生品和无担保债券为投资标的理财产品等。

  7. 公司财务部将及时分析和跟踪理财产品投向、项目进展情况,如发现存在可能影响公司资金安全的风险因素,将及时采取相应措施,控制投资风险。

  8. 公司审计部对理财资金使用与保管情况进行日常监督,定期对理财资金使用情况进行审计、核实。

  9. 公司监事会、独立董事有权对资金使用情况进行监督与检查,必要时可以聘请专业机构进行审计。

  10. 公司将依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在定期报告中披露报告期内理财产品的购买以及损益情况。

  三、对公司经营的影响

  公司在确保正常经营的情况下,本着审慎原则使用暂时闲置资金进行现金管理,不会影响公司主营业务的正常发展,同时可以提高资金使用效率,获得一定的投资收益,为公司及股东获取更多的投资回报。

  四、相关审核及批准程序

  (一)监事会审议情况

  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同意公司对不超过人民币15,000万元的部分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使用期限为自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关于使用部分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之日起24个月内。

  (二)独立董事意见

  公司拟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独立董事认为公司目前经营情况良好,财务状况稳健,现金管理有利于提高公司闲置自有资金的使用效率并增加收益,不会对公司的生产经营造成不利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该项投资决策程序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因此,独立董事一致同意公司使用不超过人民币15,000万元的部分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该额度自公司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24个月内可循环滚动使用。

  五、备查文件

  1、名臣健康用品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

  2、名臣健康用品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

  3、独立董事关于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名臣健康用品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二月二十六日

  证券代码:002919             证券简称:名臣健康             公告编号:2019-012

  名臣健康用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召开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

  名臣健康用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2月26日召开了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公司董事会决定以现场表决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召开公司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以下简称“本次会议”或者“本次股东大会”)。现将本次股东大会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召开会议的基本情况

  1、股东大会届次:名臣健康用品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2、股东大会的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3、会议召开的合法、合规性:公司2019年2月26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提请召开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本次股东大会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的规定。

  4、会议召开的日期、时间:

  (1)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19年3月15日(星期五)下午13:30

  (2)网络投票时间:

  ①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19年3月15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

  ②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开始时间为2019年3月14日15:00,结束时间为2019年3月15日15:00。

  5、会议召开方式:本次股东大会采用现场表决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召 开。

  (1)现场表决:股东本人出席现场会议或者通过授权委托方式委托他人出席现场会议;

  (2)网络投票:公司将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和互联网投票系统(http:// wltp.cninfo.com.cn)向全体股东提供网络形式的投票平台,股东可以在上述网络投票时间内通过上述系统行使表决权。

  同一表决权只能选择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中的一种方式。网络投票包含深圳证券交易所系统和互联网系统两种投票方式,同一表决权只能选择其中一种方式进行投票。重复投票的,表决结果以第一次有效投票表决为准。

  6、会议的股权登记日:2019年3月8日(星期五)

  7、会议出席对象:

  (1)在股权登记日持有公司股份的股东或其代理人;

  本次股东大会的股权登记日为2019年3月8日,于股权登记日下午15:00收市时在中国结算深圳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公司全体股东均有权出席股东大会。不能出席会议的股东,可以以书面形式委托代理人出席本次股东大会(授权委托书见附件1),该代理人不必是本公司股东。

  (2)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

  (3)公司聘请的律师;

  (4)根据相关法规应当出席股东大会的其他人员。

  8、现场会议地点:

  广东省汕头市澄海区莲南工业区名臣健康用品股份有限公司二楼会议室

  二、会议审议事项

  本次股东大会审议事项属于公司股东大会职权范围,不违反相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并经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审议通过。本次会议审议以下事项:

  1、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

  2、关于使用部分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

  3、关于修订《名臣健康用品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议案;

  4、关于修订《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5、关于修订《董事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其中议案1、2属于涉及影响中小投资者利益的重大事项,公司对中小投资者的表决情况实行单独计票并披露投票结果。中小投资者是指:除上市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以及单独或者合计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以外的其他股东。议案3为特别决议议案,应当由出席股东大会股东(包括股东代理人)所持表决权的2/3以上通过。议案4、5为普通决议议案。

  上述各项议案已经于2019年2月26日公司召开的第二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第二届监事会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其中独立董事已就议案1、2相关事项发表了独立意见,保荐机构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已就议案1出具了核查意见,审议事项内容详见公司同日披露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相关公告。

  三、提案编码

  ■

  四、会议登记事项

  1、登记方式:现场登记、书面信函或传真方式登记。

  (1)自然人股东登记:自然人股东须持本人身份证(原件)、证券账户卡(复印件)办理登记手续;委托代理人出席的应持代理人身份证(原件)、授权委托书(原件,见附件1)、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和委托人证券账户卡(复印件)办理登记手续;

  (2)法人股东登记:法人股东由法定代表人出席会议的,须持本人身份证(原件)、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原件)和证券账户卡(复印件)办理登记手续;由法定代表人委托的代理人出席会议的,持代理人身份证(原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原件)、授权委托书(原件,法定代表人签署并加盖公章,见附件1)和证券账户卡(复印件)办理登记手续;

  (3)异地股东可以凭上述文件以书面信函或传真方式办理登记。

  拟出席本次会议的股东应将上述材料及股东大会参会股东登记表(见附件2)以专人送达、信函或传真方式送达本公司。

  2、登记时间:

  (1)现场登记时间:2019年3月12日(星期二)上午8:30-11:30;下午13:00-17:00。

  (2) 采取书面信函或传真方式登记的, 须在2019年3月12日下午17:00之前送达或者传真至本公司证券事务部办公室。来信请寄:广东省汕头市澄海区莲南工业区名臣健康用品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事务部办公室,邮编:515834(信函上注明“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字样)。本次会议不接受电话登记,信函或传真以抵达登记地点的时间为准。

  3、登记地点:广东省汕头市澄海区莲南工业区名臣健康用品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事务部办公室。

  4、现场会议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东松

  电话:0754-85115109

  传真:0754-85115053

  电子邮箱:stock@mingchen.com.cn

  5、出席现场会议的股东和股东代理人请务必于会前半小时携带相关证件到现场办理签到登记手续,以便签到入场。

  五、参加网络投票的具体操作流程

  在本次股东大会上,股东可以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和互联网投票系统(网址为http://wltp.cninfo.com.cn)参加投票,网络投票的具体操作流程见附件3。

  六、其他事项

  1、预计本次现场会议为期半天,与会人员的食宿、交通费及其他有关费用自理。

  2、网络投票期间,如投票系统遇重大突发事件的影响,则本次股东大会的进程按当日通知进行。

  七、备查文件

  1、名臣健康用品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

  2、名臣健康用品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

  八、相关附件

  附件1:授权委托书

  附件2:股东大会参会股东登记表

  附件3:网络投票的具体操作流程

  特此公告。

  名臣健康用品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二月二十六日

  

  附件1

  名臣健康用品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授权委托书

  兹委托            (先生/女士)代表本公司/本人出席名臣健康用品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并代表本公司/本人对会议审议的各项议案按照本授权委托书的指示以投票方式代为行使表决权,并代为签署本次股东大会需要签署的相关文件。如没有作出任何指示的,受托人有权按自己的意愿表决,其行使表决权的后果均由本公司/本人承担。本公司/本人对本次股东大会议案的表决意见如下:

  ■

  (说明:请在对议案投票选择时打“√”,在“同意”、“反对”或“弃权”三个选项中用“√”选择一项,三个选项都不打“√”视为弃权,同时在两个以上选项中打“√”按废票处理)

  委托人签名(或盖章):

  委托人营业执照/身份证号码:

  委托人持股数量:

  受托人签名:

  受托人身份证号码:

  委托日期:

  委托期限:自本授权委托书签署之日至名臣健康用品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结束。

  附注:

  1、若委托人为法人股东时需法定代表人签名并加盖公章,委托人为自然人时由委托人签字;

  2、授权委托书需为原件。

  

  附件 2

  名臣健康用品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参会股东登记表

  ■

  

  附件3

  网络投票的具体操作流程

  一、网络投票的程序

  1.投票代码为“362919”,投票简称为“名臣投票”。

  2.填报表决意见。本次会议全部议案均为非累积投票议案,填报表决意见为:同意、反对、弃权。

  3.股东对总议案进行投票,视为对除累积投票议案外的其他所有议案表达相同意见。

  在股东对同一议案出现总议案与分议案重复投票时,以第一次有效投票为准。如股东先对分议案投票表决,再对总议案投票表决,则以已投票表决的分议案的表决意见为准,其他未表决的议案以总议案的表决意见为准;如先对总议案投票表决,再对分议案投票表决,则以总议案的表决意见为准。

  二、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投票的程序

  1.投票时间:2019年3月15日的交易时间: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

  2.股东可以登录证券公司交易客户端通过交易系统投票。

  三、通过深交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程序

  1、互联网投票系统开始投票的时间为2019年3月14日下午15:00,结束时间为2019年3月15日下午15:00。

  2、股东通过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网络投票,需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投资者网络服务身份认证业务指引(2016年修订)》的规定办理身份认证,取得“深交所数字证书”或“深交所投资者服务密码”。具体的身份认证流程可登录互联网投票系统 http://wltp.cninfo.com.cn 规则指引栏目查阅。

  3、股东根据获取的服务密码或数字证书,登录http://wltp.cninfo.com.cn在规定时间内通过深交所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投票。

  证券代码:002919            证券简称:名臣健康           公告编号:2019-011

  名臣健康用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公告

  ■

  名臣健康用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2月26日召开的第二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修订〈名臣健康用品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议案》。根据《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修改<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的决定》、《上市公司治理准则(2018修订)》的有关规定,并结合公司实际情况,公司拟对《公司章程》部分条款进行修订,具体修订内容如下:

  公司章程修订对比表

  ■

  ■

  本章程须经公司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生效。

  特此公告。

  名臣健康用品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二月二十六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