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2月27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方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第九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 000682         证券简称  东方电子             公告编号  2019006

  东方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第九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会议召开情况

  东方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于2019年2月26日以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会议通知于2019年2月22日以电子邮件的方式通知全体董事。应参加表决的董事9人,实际参加表决的董事9人,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二、会议议案的审议情况:

  1、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召开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通知的议案》,议案内容详见公司于同日披露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的        公告编号2019007-关于召开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东方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2月26日

  证券代码:000682             证券简称:东方电子           公告编号:2019007

  东方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

  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召开会议的基本情况

  1、股东大会届次:公司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2、股东大会的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3、本次股东大会的召开经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

  4、会议召开的日期、时间:

  现场会议召开时间为2019年3月15日下午2:30(参加会议的股东请于会前半小时到达开会地点,办理登记手续。)

  网络投票时间:2019年3月14日~2019年3月15日。其中:

  (1)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9年3月15日9:30至11:30,13:00至15:00;

  (2)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9年3月14日下午3:00至2019年3月15日下午3:00。

  5、会议的召开及表决方式:本次股东大会采用现场表决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召开。

  公司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和互联网投票系统(http://wltp.cninfo.com.cn)向公司股东提供网络形式的投票平台,股东可以在网络投票时间内通过上述系统行使表决权。同一表决权只能选择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中的一种表决方式,如果同一表决权出现重复投票表决的,以第一次投票表决结果为准。

  6、出席对象:

  (1)在股权登记日持有公司股份的普通股股东或其代理人。本次股东大会的股权登记日:2019年3月8日。于2019年3月8日下午收市时在中国结算深圳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公司全体普通股股东均有权出席股东大会,并可以以书面形式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和参加表决,该股东代理人不必是本公司股东。

  (2)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

  (3)公司聘请的律师。

  7、会议地点: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机场路2号东方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三楼会议室。

  二、会议审议事项

  (一)议案名称

  1、审议《关于终止2017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的议案》。

  (二)披露情况:前述议案的详细情况,请见公司于2019年1月29日披露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公告编号:2019002)

  (三)特别强调事项:《关于终止2017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的议案》需要本次股东大会以特别决议的方式表决。

  (四)说明:鉴于公司因实施重大资产收购后公司的产业构成和组织架构发生变化,2017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在公司现有的产业构成和组织架构下,激励内容和激励对象不够全面,公司决定终止2017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第11 号——股份支付》等相关规定,存在对股份支付费用加速计提的可能(股票期权授予日当天测算的股份支付费用为3,204万元),但公司本次终止2017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是因实施重大资产收购后产业构成和组织架构发生变化的非市场因素影响所致,参照相关市场案例,公司本次激励计划的股份支付费用按不予计提确认,最终处理结果以公司披露的年度报告为准。

  三、提案编码

  ■

  四、会议登记等事项

  1、登记方式:现场登记、传真或信函。股东参加会议登记的时候应提供以下资料:

  (1)、个人股东:本人亲自出席的,出示本人有效身份证件、证券账户卡、持股凭证;委托代理人出席的,代理人出示本人有效身份证件、股东授权委托书、证券账户卡、持股凭证。(股东授权委托书见附件一)

  (2)、法人股东:法定代表人亲自出席的,出示本人有效身份证件、法定代表人资格证书、证券账户卡、持股凭证;委托代理人出席的,代理人出示本人有效身份证件、法定代表人资格证书、法定代表人出具的书面授权委托书、证券账户卡、持股凭证。(股东授权委托书见附件一)

  2、登记时间:2019年3月11日上午9:00—16:30

  3、登记地点: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机场路2号东方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主楼一楼大厅

  4、联系方式

  (1) 联系人:张琪

  (2) 电话:0535-5520066    传真:0535-5520069

  邮箱:zhengquan@dongfang-china.com

  联系地址:烟台市机场路2号   邮政编码:264000

  5、现场会议会期半天,与会人员食宿及交通费用自理。

  五、参加网络投票的具体操作流程

  1、公司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和互联网投票系统(网址:http://wltp.cninfo.com.cn)向全体股东提供网络形式的投票平台,公司股东可以在网络投票时间内通过上述系统行使表决权。

  本次股东大会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9年3月15日9:30至11:30, 13:00至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9年3月14日下午3:00至2019年3月15日下午3:00。

  2、本次股东大会的投票代码为360682,投票简称“东方投票”。

  3、网络投票的具体程序见附件二。

  六、备查文件

  1、东方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

  2、东方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

  东方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2月26日

  附件一、

  本单位/本人作为东方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的股东,兹委托        先生/女士(身份证号:                  )代表我单位/个人出席于 2019 年3 月15 日召开的公司 2019 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并对会议议案行使如下表决权:

  ■

  对可能增加的临时议案是否有表决权:有□ 否□

  委托人(签名)/委托单位名称(法定代表人签名、盖章):

  委托人证券账户:

  委托人持股数:

  受托人签名:

  委托日期:    年     月    日

  备注:委托人应在授权委托书议案意见栏中用“√”明确授意受托人投票; 本授权委托书复印件有效。

  附件二、

  参加网络投票的具体操作流程

  本次股东大会采取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公司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和互联网投票系统(http://wltp.cninfo.com.cn)向全体股东提供网络形式的投票平台,公司股东可以在网络投票时间内通过上述系统行使表决权。

  一、网络投票的程序

  1、投票代码:360682;投票简称:“东方投票”。

  2、表决意见:同意、反对、弃权。

  二、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投票的程序

  1、投票时间:2019年3月15日的交易时间,即9:30—11:30和13:00—15:00。

  2、股东可以登录证券公司交易客户端通过交易系统投票。

  三、通过深交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程序

  1、互联网投票系统开始投票的时间为2019年3月14日下午3:00,结束时间为2019年3月15日下午3:00。

  2、股东通过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网络投票,需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投资者网络服务身份认证业务指引(2016年修订)》的规定办理身份认证,取得“深交所数字证书”或“深交所投资者服务密码”。具体的身份认证流程可登录互联网投票系统http://wltp.cninfo.com.cn规则指引栏目查阅。

  3、股东根据获取的服务密码或数字证书,可登录http://wltp.cninfo.com.cn在规定时间内通过深交所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投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