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2月27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551 证券简称:尚荣医疗 公告编号:2019-010
深圳市尚荣医疗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度业绩快报

  ■

  特别提示:

  本公告所载2018年度的财务数据仅为初步核算数据,已经公司内部审计部门审计,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与年度报告中披露的最终数据可能存在差异,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一、2018年度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

  注:上述数据以公司合并报表数据填列。

  二、经营业绩和财务状况情况说明

  (一)经营业绩说明

  1、报告期内,公司2018年度实现营业利润14,163.30万元,比上年同期下降37.17%;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0,901.05万元,比上年同期下降37.77%。主要原因是:(1)受国家金融政策发生较大变化影响,公司部分在建项目建设资金未能按期到位,拖延了项目工程进度及结算,导致公司全年实现的医院建设收入未达预期;(2)本期计提的资产减值损失较上年同期增加导致营业利润下降。

  (二)财务状况说明

  截至 2018 年 12 月 31 日,公司总资产同比下降4.4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所有者权益同比增加3.50%,财务状况良好。

  三、与前次业绩预计的差异说明

  本次业绩快报中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0,901.05万元,比上年同期下降37.77%,与公司2018年10月30日在《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2018年第三季度报告正文》及《2018年第三季度报告全文》中预计公司2018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变动幅度为-40%至10%不存在差异。

  四、备查文件

  1、经公司现任法定代表人、主管会计工作的负责人、会计机构负责人(会

  计主管人员)签字并盖章的比较式资产负债表和利润表;

  2、内部审计部门负责人签字的内部审计报告。

  特此公告。

  深圳市尚荣医疗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9年2月2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