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2月27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573 证券简称:清新环境 公告编号:2019-001
北京清新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度业绩快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本公告所载2018年度的财务数据仅为初步核算数据,已经公司内部审计部门审计,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与年度报告中披露的最终数据可能存在差异,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一、2018年度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

  注:上述数据以公司合并报表数据填列.

  二、经营业绩和财务状况情况说明

  1、总资产报告期末为1,055,738.28万元,较上年期末减少209,856.19万元,减少16.58%,主要是:

  (1)公司偿还债务,负债减少所致;

  (2)北京铝能清新公司由于中铝环保增资,导致我公司不再控股,根据企业会计准则规定,我公司不再将铝能清新资产并入我公司报表所致;

  2、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所有者权益报告期末为465,538.94万元,较上年期末增加42,211.28万元,增长9.97%,主要是报告期实现的净利润增长所致。

  3、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报告期为52,621.83万元,较上年同期减少12,543.95万元,下降19.25%,主要原因如下:

  (1)营业收入报告期较上年同期减少7,607.79万元,营业成本报告期较上年同期减少156.93万元,报告期建造项目毛利略有下降;

  (2)管理费用报告期较上年同期增加1,116.91万元,主要原因是:公司运营业务增长,同时员工工资基数增长,导致相关费用增加;

  (3)财务费用报告期较上年同期增加4,609.23万元,主要原因是:融资成本上涨导致利息支出增加所致;

  (4)资产减值损失报告期较上年同期增加2,930.23万元,主要原因是:应收账款账期增加,坏账准备增加。

  三、与前次业绩预计的差异说明

  本次业绩快报披露的经营业绩与公司2018年第三季度报告中披露的2018年度经营业绩的预计不存在差异。

  四、备查文件

  1、经公司法定代表人、主管会计工作的负责人、会计机构负责人签字并盖章的比较式资产负债表和利润表;

  2、内部审计部门负责人签字的内部审计报告。

  特此公告。

  北京清新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零一九年二月二十六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