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2月27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601999 股票简称:出版传媒 编号:临2019-003
北方联合出版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对外担保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1.被担保人名称:物资公司。

  2.本次担保数量及累计为其担保数量:本次担保金额为8,000万元;截止本公告日,本公司及控股子公司为物资公司所作的担保金额总计为15,000万元(不含本次担保额)。

  3.本次是否有反担保:无。

  4.对外担保累计数量:截止本公告日,本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对外担保金额总计为17,000万元(含对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不包括本次担保金额)。

  5.对外担保逾期的累计数量:零。

  一、担保情况概述

  北方联合出版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所属全资子公司辽宁印刷物资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物资公司”)拟向广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沈阳分行申请银行综合授信业务,并由新华书店北方图书城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方图书城”)为其承担连带保证责任,金额8,000万元,期限为一年。

  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三十七次会议于2019年2月26日以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公司所属新华书店北方图书城有限公司为辽宁印刷物资有限责任公司办理银行授信业务提供担保的议案》,独立董事对此事项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二、被担保方情况介绍

  物资公司注册资本2,957万元,主营印刷所需纸张、印刷材料及印刷工业专用设备购销业务。截至2018年12月31日,物资公司总资产33,950.13万元,净资产13,185.44万元,资产负债率为61.16%。

  本公司现持有物资公司100%的股权。

  三、担保主要内容

  为满足生产经营需要,物资公司拟向广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沈阳分行申请银行综合授信业务,并由北方图书城为其承担连带保证责任,金额8,000万元,期限为一年,用于办理银行承兑汇票的开立及贴现、信用证、保函等业务。

  四、董事会意见

  为支持物资公司的发展,同意公司所属北方图书城为物资公司向广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沈阳分行申请银行综合授信业务提供担保,金额8,000万元,期限为一年,用于办理银行承兑汇票的开立及贴现、信用证、保函等业务。

  五、累计对外担保及逾期担保情况

  截至本公告日,本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对外担保金额总计17,000万元(含对控股子公司提供的担保,不包括本次担保金额),其中对控股子公司的担保金额为15,000万元,分别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额的8.3%、7.3%。本公司无逾期担保。

  六、备查文件

  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三十七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北方联合出版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9年2月2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