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2月27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山东胜利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提示性公告

  股票代码:000407   公司简称:胜利股份 公告编号:2019-004号

  山东胜利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与广州润铠胜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提供的信息一致。

  2018年2月14日,广州润铠胜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润铠胜”)委托山东胜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本公司”、“胜利股份”或“上市公司”)披露了《关于公司大股东增持公司股份计划的公告》(详见2018-016号专项公告),承诺自公告之日起的十二个月内继续增持胜利股份股票不低于人民币一亿元。该承诺已于2019年2月13日到期。

  本公司已根据相关要求,就股份增持计划进展情况书面函询润铠胜;润铠胜就该事项回复如下:

  “2018年下半年,受宏观经济环境影响,资本市场起伏较大,润铠胜多个融资渠道受限,导致增持计划所需资金未能及时到位,无法按期实施,待润铠胜资金问题解决后将继续履行增持计划。

  润铠胜对未能在前期承诺期限内完成增持给上市公司及投资者带来的不便与不利影响深表歉意。”

  特此公告。

  山东胜利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二月二十七日

  股票代码:000407   公司简称:胜利股份 公告编号:2019-005号

  山东胜利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关于公司股东所持股权被司法冻结的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公告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山东胜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本公司”、“胜利股份”或“上市公司”)近日接到股东广州润铠胜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润铠胜”)关于所持公司股份被冻结事项的函告,函告事项如下:

  一、股份冻结的基本情况

  ■

  二、股份冻结原因

  根据润铠胜函告通知,其目前尚未收到上述股份冻结的相关法律文书、通知文件,润铠胜正积极沟通处理上述股份被冻结事宜,争取尽快解除上述股份冻结。

  三、股东股份累计冻结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润铠胜持有胜利股份82,075,945股,占胜利股份总股本的9.33%。其所持上市公司股份被冻结82,075,945股,占胜利股份总股本的9.33%,占其所持胜利股份总数的100%;被轮候冻结股份82,075,945股,占胜利股份总股本的9.33%,占其持胜利股份股份总数的100%。

  四、股份冻结的影响

  1.根据润铠胜函告通知,上述股份冻结尚未对润铠胜的经营产生影响,目前,润铠胜正积极与有关方面协商处理股份冻结事宜,润铠胜将持续关注案件进展情况,并按照法律法规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2.本公司与润铠胜在资产、业务、人员等方面与其均保持独立性,本次润铠胜所持股份被冻结事项不会影响本公司的生产经营。

  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 (http://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上述指定媒体披露的正式公告为准,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山东胜利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二月二十七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