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2月27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826 股票简称:易明医药 公告编号:2019-017
西藏易明西雅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度业绩快报

  本公司及全体董事会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本公告所载2018年度财务数据仅为初步核算数据,已经公司内部审计部门审计,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与年度报告中披露的最终数据可能存在差异,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一、2018年度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

  单位:元

  ■

  注:本表数据为公司合并报表数据;

  二、经营业绩和财务状况情况说明

  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8,813.77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8.3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2,612.02万元,较上年同期下降56.81%。

  1、本年度较上年同期收入增长主要是公司针对产品的推广销售开展了一系列战略调整,包括学术研究、价格调整、渠道迭代、团队建设与优化等,本年已初显成效。主要产品米格列醇片、卡贝缩宫素注射液、盐酸纳美芬注射液和蒙脱石散同比销售均有显著增长。

  2、本年度较上年同期营业利润、利润总额、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基本每股收益等指标下降,一方面是公司持续增强营销网络、营销队伍的建设,加大市场推广和学术推广的投入,另一方面是近年处于中国医药行业改革的关键时期,药品注册审批环境相应发生变化,结合公司的实际情况与发展战略,本着谨慎性原则,报告期内公司终止了在研项目“注射用盐酸环维黄杨星 D”并全额计提了减值准备。

  三、与前次业绩预计的差异说明

  本次业绩快报披露的归属于普通股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前后孰低的净利润相比上年度的变动幅度在本公司定期报告披露的业绩预计范围内。

  四、备查文件

  1、经公司现任法定代表人、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会计机构负责人签字并盖章的比较式资产负债表、利润表。

  2、内部审计部门负责人签字的内部审计报告。

  特此公告。

  西藏易明西雅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二月二十六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