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2月27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006 证券简称:东风汽车 编号:临2019—005
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部分董事、监事、高管及员工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增持情况:截至2019年2月26日,公司董事兼总经理陈彬、监事刘耀平、副总经理李争荣、副总经理周晓伏、财务负责人柯钢、董事会秘书张斌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系统增持本公司股票共计28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14%。

  ●本次增持的相关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承诺,在增持完成后36个月内不减持本次所增持的公司股份。

  为了共同努力推进公司业绩增长,促进公司长远战略目标的实现,基于对公司长期投资价值的认可,公司核心员工计划增持本公司股份。2019年2月26日,公司收到部分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以下简称“高管”)及部分员工的通知,其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系统增持了公司股份。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增持主体的基本情况

  1、增持主体:公司董事兼总经理陈彬、监事刘耀平、副总经理李争荣、副总经理周晓伏、财务负责人柯钢、董事会秘书张斌及部分员工。

  2、本次增持前相关董事、监事及高管均未持有公司股份。

  二、本次增持股份情况

  截至2019年2月26日,公司部分董事、监事、高管及部分员工以自有资金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系统增持公司股份共计1,125,4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563%。具体增持情况如下:

  (1)公司部分董事、监事、高管于2019年2月25日、2月26日增持本公司股票情况:

  ■

  (2)其他员工共45人增持,共计增持公司股票845,4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423%。

  三、其他说明

  1、参与本次增持的董事、监事、高管承诺,在增持完成后36个月内不减持本次所增持的公司股份。

  2、本次增持行为符合《证券法》等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及上海证券交易所业务规则等相关规定。

  3、公司将根据中国证监会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对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管增持的公司股份进行管理,并督促上述增持人员严格按照有关规定买卖股票,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4、2019年6月1日前,公司员工预计还将以自有资金通过二级市场增持公司股票约400万股。

  特此公告。

  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2月2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