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2月27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634 证券简称:*ST富控 公告编号:临2019-044
上海富控互动娱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涉及仲裁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案件所处的仲裁阶段:终局裁决

  ●上市公司所处的当事人地位:共同被申请人

  ●涉及仲裁本金约为:3,700万元

  ●是否会对上市公司损益产生负面影响:本裁决为北京仲裁委员会作出的终局裁决。鉴于本公司不服此次裁决,公司将依法向有权法院申请撤销北京仲裁委作出的以上裁决。公司目前尚无法准确判断本次仲裁的最终结果及其将对公司本期利润或期后利润的影响。公司将持续关注该案件的进展情况,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上海富控互动娱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富控互动”)于2019年2月25日收到北京仲裁委员会签发的(2019)京仲裁字第0342号裁决书。现将该裁决书相关案件的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一、仲裁案件的基本情况

  2018年5月22日,珠海杨柳树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杨柳树实业”)向北京仲裁委员会提出仲裁申请,要求第一被申请人富控互动向申请人杨柳树实业偿还借款本金人民币3,700万元及逾期利息等,并要求其他共同被申请人承担连带清偿责任。杨柳树实业申请仲裁富控互动及相关共同被申请人借款合同纠纷一案于2018年5月28日由北京仲裁委员会立案受理(详见公司公告:2018-056)。

  二、仲裁案件的进展情况

  2018年12月4日,北京仲裁委员会就上述案件进行了开庭审理,并于2019年2月18日作出终局裁决,出具了(2019)京仲裁字第0342号裁决书,裁决如下:

  (一)第一被申请人归还申请人借款本金37,000,000元;

  (二)第一被申请人向申请人支付计算至2018年5月21日的利息共计3,284,383.00元,第一被申请人还应向申请人支付自2018年5月22日起、以第(一)项中的未付本金为基数、按月利率2%计算至第一被申请人实际足额付清前述借款本金之日止的利息;

  (三)第一被申请人向申请人支付申请人因本案产生的律师费10,000元;

  (四)本案仲裁费248,727.53元(已由申请人全额预交),由第一被申请人全额承担,第一被申请人应直接向申请人支付申请人代其垫付的仲裁费248,727.53元;

  (五)第二被申请人、第三被申请人、第四被申请人、第五被申请人对第一被申请人在本裁决上述第(一)至(四)项中的债务承担连带清偿责任。

  上述被申请人应向申请人支付的款项,被申请人应于本裁决书送达之日起10日内支付完毕,逾期支付的,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二百五十三条之规定,加倍支付延迟履行期间的债务利息。

  本裁决为终局裁决,自作出之日起生效。

  三、本次公告的仲裁案件的进展情况对公司的影响

  本裁决为北京仲裁委员会作出的终局裁决。鉴于本公司不服此次裁决,公司将依法向有权法院申请撤销北京仲裁委作出的以上裁决。公司目前尚无法准确判断本次仲裁的最终结果及其将对公司本期利润或期后利润的影响。公司将持续关注该案件的进展情况,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有关公司的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刊登的公告内容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后续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上海富控互动娱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二月二十七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