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2月27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1881   证券简称:中国银河     公告编号:2019-011

  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会议是否有否决议案:无

  一、 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一) 股东大会召开的时间:2019年2月26日

  (二) 股东大会召开的地点:北京市西城区复兴门内大街51号北京民族饭店十一层东华厅

  (三) 出席会议的普通股股东和恢复表决权的优先股股东及其持有股份情况:

  ■

  (四) 表决方式是否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大会主持情况等。

  本次会议召开及表决方式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及《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规定。本次会议由董事长陈共炎先生主持。

  (五) 公司董事、监事和董事会秘书的出席情况

  1、 公司在任董事10人,出席5人,顾伟国、施洵、李朝阳、罗林、吴毓武董事因另有其他工作安排未能出席;

  2、 公司在任监事5人,出席5人;

  3、 公司董事会秘书吴承明先生出席了本次股东大会;公司部分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本次股东大会。

  此外,公司聘请的境内法律顾问北京市金杜律师事务所律师列席了本次会议。

  本次股东大会的监票人由公司股东代表、监事、境内法律顾问北京市金杜律师事务所的见证律师、H股股份过户登记处香港中央证券登记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共同担任。

  二、 议案审议情况

  (一) 非累积投票议案

  1、议案名称:关于提请股东大会选举刘淳女士为第三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2、议案名称:关于提请股东大会选举方燕女士为第三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3、议案名称:关于提请审议2017年度陈共炎先生的薪酬清算方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4、议案名称:关于提请审议2017年度陈静女士的薪酬清算方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5、议案名称:关于提请审议2015年度至2017年度钟诚先生的薪酬清算方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二) 累积投票议案表决情况

  6、关于提请股东大会选举第三届董事会非执行董事的议案

  ■

  (三) 涉及重大事项,5%以下股东的表决情况

  ■

  (四) 关于议案表决的有关情况说明

  本次股东大会审议的议案1-6均为普通决议案,经出席会议股东(包括股东代理人)所持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2以上通过。

  三、 律师见证情况

  1、 本次股东大会见证的律师事务所:北京市金杜律师事务所

  律师:周宁、范玲莉

  2、 律师见证结论意见:

  公司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等相关事宜符合法律、行政法规、《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上市公司股东大会网络投票实施细则》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出席会议人员的资格、召集人资格合法有效;会议的表决程序、表决结果合法有效;股东大会决议合法有效。

  四、 备查文件目录

  1、 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2、 北京市金杜律师事务所出具的法律意见书。

  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2月27日

  证券代码:601881        证券简称:中国银河      公告编号:2019-012

  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

  监事会2019年第一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监事会2019年第一次临时会议于2019年2月26日在北京市西城区金融大街35号国际企业大厦C座1521会议室以现场方式召开。本次会议的通知于2019年2月26日以直接送达方式发送各位监事和董事会秘书。会议由监事会陈静主席召集并主持,出席会议的监事应到5人,实到5人。董事会秘书吴承明列席会议。全体监事一致同意豁免本次会议通知时间。会议的召开程序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做出的决议合法有效。

  经过与会监事审议表决,会议形成如下决议:

  审议通过《关于调整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履职监督检查委员会、财务监督检查委员会人员组成的议案》。

  履职监督检查委员会委员组成如下:

  主任:陈静

  委员:方燕、陈继江

  财务监督检查委员会委员组成如下:

  主任:陶利斌

  委员:刘智伊、陈继江

  委员任期与监事任期一致。

  表决结果:同意5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19年2月27日

  证券代码:601881     证券简称:中国银河     公告编号:2019-013

  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职工董事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近期,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职工董事李朝阳先生到达法定退休年龄,并已办理退休手续。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公司召开第二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选举王泽兰女士(简历附后)为公司新任职工董事。王泽兰女士任期自2019年2月26日起至股东大会审议通过本届董事会换届之日止,任期届满可以连选连任。王泽兰女士已取得证券监管部门核准的证券公司董事任职资格。

  公司董事会对李朝阳先生在公司任职期间为公司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2月27日

  附件:

  王泽兰女士简历

  王泽兰,女,1965年10月出生,1988年7月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专业,获得经济学学士学位;2005年12月毕业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工商管理专业毕业,获得工商管理硕士学位。1993年9月至1997年6月,历任中国银行重庆分行信托投资咨询公司证券部员工、副经理;1997年6月至 2000年10月,任中国东方信托投资有限责任公司重庆渝中区证券交易营业部副经理、总经理。2000年10月起进入银河证券工作,历任重庆民族路营业部总经理、重庆管理部总经理,股东代表派驻亚洲证券总裁助理、副总经理,南京管理部总经理、南京代表处总经理,经纪管理总部综合管理部总经理,融资融券部总经理,经纪管理委员会执行副主任,人力资源部总经理。现任公司工会常务副主席。

  证券代码:601881     证券简称:中国银河     公告编号:2019-014

  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四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9年2月26日,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在公司1518会议室以现场和电话相结合的方式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四十八次会议(临时)。本次会议通知已于2019年2月26日以电子邮件方式发出。本次会议由陈共炎董事长主持。本次会议应出席董事10名,实际出席董事8名。顾伟国副董事长因工作原因未能出席会议,书面委托陈共炎董事长代为出席会议并表决;吴毓武董事因工作原因未能出席会议,书面委托刘瑞中董事代为出席会议并表决。全体董事一致同意豁免本次会议通知时间。董事会全体董事按照董事会议事规则的相关规定参加了本次会议的表决。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及表决程序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公司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

  会议形成如下决议:

  1.通过《关于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度工作计划的议案》

  议案表决情况:同意10票,反对0票,弃权0票。

  2.通过《关于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度资本性支出预算的议案》

  结合公司战略规划要求,根据公司信息技术发展规划、公司分支机构建设计划以及经营管理的需要,同意公司2019年度安排资本性支出23.0亿元,主要用于经营用房建设、电子设备采购、软件购置和新设经营场所装修改造搬迁支出等项目。

  该议案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3.通过《关于提请审议授权银河国际对银河-联昌提供银行借款担保的议案》

  根据业务发展需要,同意中国银河国际金融控股有限公司未来三年为银河-联昌提供贷款担保上限不超过人民币35亿元。

  公司独立董事对本议案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议案表决情况:同意10票,反对0票,弃权0票。

  4.通过《关于审议向银河源汇投资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

  根据公司五年发展战略规划及业务发展的需要,同意向银河源汇投资有限公司增资,注册资本由人民币15亿元增加至人民币30亿元。

  议案表决情况:同意10票,反对0票,弃权0票。

  5.通过《关于提请审议向银河创新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

  根据业务发展需要,同意向银河创新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增资,注册资本由人民币10亿元增加至人民币15亿元。

  议案表决情况:同意10票,反对0票,弃权0票。

  6.通过《关于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组成的议案》

  战略发展委员会委员组成如下:

  主任:陈共炎

  成员:顾伟国、刘丁平、肖立红、张天犁、刘瑞中、王珍军

  合规与风险管理委员会委员组成如下:

  主任:刘丁平

  成员:顾伟国、肖立红、张天犁、王珍军、刘淳、王泽兰

  提名与薪酬委员会委员组成如下:

  主任:刘瑞中

  成员:吴毓武、王珍军、刘淳、刘丁平

  审计委员会委员组成如下:

  主任:刘淳

  成员:吴毓武、刘瑞中、王珍军、张天犁

  议案表决情况:同意10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2月27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