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2月26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云南景谷林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注销完成的公告

  股票代码:600265            股票简称:ST景谷             编号:2019-021

  云南景谷林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注销完成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8年9月17日,云南景谷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六届董事会2018年第四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注销子公司景谷傣族彝族自治县森力有限责任公司的议案》;2018年12月4日,公司第六届董事会2018年第五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吸收合并全资子公司的议案》。本次吸收合并及注销全资子公司景谷傣族彝族自治县森力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森力公司”)不构成关联交易事项,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8年9月19日披露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的《关于注销全资子公司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8-055)。

  2019年2月22日,森力公司收到景谷傣族彝族自治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发放的《准予简易注销登记通知书》((普景谷)登记内简注核字【2019】第96号)。截止目前,森力公司注销手续已办理完成。

  本次公司吸收合并森力公司完成后,公司为本次合并的存续方,森力公司依法予以注销,其全部资产、负债、业务及其他一切权利与义务由公司承接与承继。本次调整是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内的管理机制调整,不涉及合并报表范围外的资产吸收合并事宜,对公司生产经营、财务状况及偿债能力不会构成重大不利影响。

  特此公告。

  云南景谷林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2月26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