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2月26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1107 证券简称:四川成渝 公告编号:临2019-006
债券代码:136493 债券简称:16成渝01
四川成渝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设立教育投资有限公司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按照四川成渝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或“公司”) “十三五”发展规划,为加快布局文化教育产业,促进公司“交旅文教”业务板块发展,寻求新的发展方向与利润增长点,2018年11月12日,公司召开2018年第五期总经理办公会会议,批准设立四川成渝教育投资有限公司。

  现四川成渝教育投资有限公司已在成都市天府新区政务服务中心办理完毕工商登记注册手续,并取得《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统一社会信用代码为91510100MA6ARPET9E。具体情况如下:

  公司名称:四川成渝教育投资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中国(四川)自由贸易试验区成都市天府新区万安街道麓山大道二段18号附2号3栋1层1号房屋24、25号工位

  法定代表人:蔡彬

  注册资本:人民币4.8亿元

  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出资方式:由本公司独资设立

  经营范围:教育项目投资;投资咨询(不得从事非法集资、吸收公众资金等金融活动);企业管理服务;信息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推广;教育咨询;文化教育交流活动组织策划;文化、办公用品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四川成渝教育投资有限公司将采取对外合作与自主投资相结合的模式,通过组建项目平台公司、收购、增资、战略联盟等多种方式开展业务。本公司将根据相关项目实际进展情况分期实缴出资。本次出资设立全资子公司对本公司本年度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不会产生重大影响。

  特此公告。

  四川成渝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九年二月二十五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