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2月26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600240 股票简称:华业资本 编号:临2019-019
北京华业资本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应收账款事项的进展公告

  特别提示: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应收账款进展情况

  北京华业资本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子公司西藏华烁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西藏华烁”)于近日收到大业信托有限责任公司发来的《盈富1号通知函》、《盈富2号通知函》、景太龙城发来的《景太27期差额补足义务通知》、大业信托·盈富1、2号集合资金信托(以下简称“盈富1、2号信托计划”)项下的信托资金用于向重庆恒韵医药有限公司受让其所持有医院的应收账款债权,按照已签署的《债权转让协议》,盈富1、2号信托计划受让的应收账款应于2019年2月21日到期,截至公告披露日,盈富1、2号信托计划未收到医院支付的应收账款本金,金额共计7.73亿元,其中包括公司子公司西藏华烁参与认购的盈富1、2号信托计划项下次级份额本金分别为0.9亿元、0.65亿元及收益。景太27期受让的应收账款债权应于2019年2月21日到期,金额共计4.61亿元,北京景太龙城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未能在债权到期日收回标的债权项下全部应收账款,其中包括公司子公司北京国锐民合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国锐民合”)参与认购的景太27期优先级份额本金2.46亿元、西藏华烁参与认购的景太27期劣后级份额本金1.23亿元及收益。

  公司已经充分关注,并视具体情况采取相应法律措施。

  二、可能对公司造成的影响

  (一)公司预计该应收账款逾期事项将给公司造成一定损失,具体影响金额目前尚难以确定。公司将根据会计准则要求进行账务处理。

  (二)公司将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要求,及时披露该事项的进展情况。

  (三)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 《证券日报》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有关公司的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北京华业资本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九年二月二十六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