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2月26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简称:岭南控股    证券代码:000524     公告编号:2019-008号
广州岭南集团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子公司出售物业暨关联交易的标的物业完成过户的公告

  ■

  一、交易概况

  为履行控股股东广州岭南国际企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岭南集团”)在重大资产重组中的承诺,公司于2018年12月3日召开董事会九届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控股子公司出售物业暨关联交易的议案》,依据广东联信资产评估土地房地产估价有限公司出具的《广州广之旅国际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拟资产转让所涉及的房地产专项资产评估报告》,同意公司的控股子公司广州广之旅国际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之旅”)按照评估值人民币174,888,450.00元向岭南集团的全资子公司广州市禽畜实业有限公司出售位于广州市白云区乐嘉路1-9号办公楼、11号办公楼和13号办公楼及1- 13号地下室四处房产(总建筑面积16,408.65平方米)。同日,广之旅与广州市禽畜实业有限公司及岭南集团就上述交易事项签署《房屋买卖合同》,详见公司于2018年12月4日在巨潮资讯网披露的《关于控股子公司出售物业暨关联交易的公告》(2018-066号)。2018年12月19日,公司2018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上述议案。

  二、进展情况

  2019年2月25日,广之旅与广州市禽畜实业有限公司在广州市白云区不动产登记中心就广之旅位于广州市白云区乐嘉路1-9号办公楼、11号办公楼和13号办公楼及1- 13号地下室四处房产的产权转移事宜完成了过户登记手续,上述标的房屋产权已全部过户至广州市禽畜实业有限公司名下。至此,岭南集团在《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报告书》中就广之旅位于白云区乐嘉路未办理权属证书之自有房产物业作出的承诺已履行完毕。

  三、本次交易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关联交易金额共计174,888,450.00元,公司将根据相关会计准则的规定在扣除房地产交易的相关税费及房产账面净值后计入资产处置收益科目,本次交易将对公司的净利润产生积极的影响。预计本次交易对公司2019年非经常性损益影响金额约为6,792万元,具体数据以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后的财务报告为准。

  四、备查文件

  1、完成过户的相关证明文件。

  特此公告。

  

  广州岭南集团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一九年二月二十五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