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2月26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
第三十五次会议(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0837            证券简称:海通证券           公告编号:临2019-003

  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

  第三十五次会议(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三十五次会议(临时会议)于2019年2月25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本次会议通知已于2019年2月20日以电子邮件和书面传真的方式发出。公司董事会成员13人(包括5名独立董事),截至2019年2月25日,公司董事会办公室收到13名董事送达的通讯表决票,会议召集、召开及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本次会议审议通过了 《关于聘任毛宇星先生担任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

  同意聘任毛宇星先生担任公司副总经理(个人简历附后)。

  表决结果:[13]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本议案。

  特此公告。

  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2月25日

  附件:

  毛宇星先生简历

  毛宇星先生,1971年出生,理学博士,管理学博士后,教授级高级工程师,自2016年9月起担任公司首席信息执行官、信息技术治理委员会主任。毛宇星先生于1993年8月至2001年9月在中国工商银行上海市分行信息科技部工作,历任程序员、副科长、科长、副处长;2001年9月至2011年11月在中国工商银行数据中心(上海)工作,其中2001年9月至2004年12月期间担任总经理助理(副处级、正处级)、党委委员,2004年12月至2011年11月期间担任副总经理、党委委员;2011年11月至2016年4月担任中国工商银行总行信息科技部副总经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