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2月26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977 证券简称:国泰集团 公告编号:2019临002号
江西国泰民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协议转让股份完成过户登记暨控股股东变更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江西国泰民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2月25日收到控股股东江西省军工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军工控股”)转送的《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过户登记确认书》,军工控股向江西省民爆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民爆投资”)协议转让公司股份事宜已办理完过户登记手续,具体情况如下:

  一、股份转让情况

  2018年12月10日,军工控股与民爆投资签署了《上市公司国有股权无偿转让协议》,军工控股拟将其持有的公司股份中的127,184,120股限售流通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32.51%)无偿转让给民爆投资。此外,根据江西省国资委要求,军工控股同时无偿受让江西省国资委所持民爆投资100.00%股权。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8年11月12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关于控股股东发生变更的提示性公告》(2018临090号),2019年1月5日披露的《收购报告书(江西省民爆投资有限公司)》、《收购报告书(江西省军工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等公告文件。

  本次股份协议转让过户登记手续已于2019年2月20日办理完毕,并于2019年2月25日取得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出具的《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过户登记确认书》。

  二、股份转让前后双方持股情况

  本次股份转让过户前后,军工控股、民爆投资持股情况具体如下:

  ■

  三、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变更情况

  本次股份转让过户完成后,民爆投资持有公司股份数将变更为208,906,100股(占公司股本总数53.40%),公司控股股东将由军工控股变更为民爆投资。公司实际控制人未发生变更,仍为江西省国资委,民爆投资对公司履行出资人职责。

  特此公告。

  

  江西国泰民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二月二十六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