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2月26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322 证券简称:理工环科 公告编号:2019-014
宁波理工环境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北京尚洋东方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中标的公告

  本公司及本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2019年2月25日,宁波理工环境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接到全资子公司北京尚洋东方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尚洋环科”)的通知,根据“中山市环境保护局中山市河涌水质自动监测平台建设项目(以下简称“该项目”)中标结果公告”,尚洋环科中标该项目的06包。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中标项目基本情况

  (一)招标项目简要说明:

  1、招标编号:ZZ21831616;

  2、采购项目编号:442000-201812-048-0083;

  3、采购项目名称:中山市环境保护局中山市河涌水质自动监测平台建设项目。

  (二)公司中标信息:

  1、中标供应商名称:北京尚洋东方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2、中标标的名称:06包 水质自动监测站建设及运维;

  3、中标金额(元):¥68,688,000.00。

  (三)公示媒体:中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www.zsjyzx.gov.cn)。

  二、中标事项对公司的影响

  1、本次中标系广东省中山市为落实国家《水污染防治行动计划》要求,履行广东省《南粤水更清行动计划(修订本)(2017-2020年)》和《广东省水污染防治攻坚战2018年度实施方案》任务要求,延续国家地表水自动监测系统建设及运行维护项目模式开展的招投标,公司本次中标彰显了公司在水质自动监测站建设及运行维护方面的能力与实力,进一步开拓了广东市场,为公司2019年环境自动监测业务的进一步提升打开可喜局面。

  环境监测作为环境治理和环境管理的基础,成为生态环境的首要任务,公司将继续秉承“以科技改变环境,让天更蓝,水更清,家园更美。”的愿景,坚定的用“环境监测”这个拳头为环保产业贡献力量。

  2、本次中标包含水质自动监测站建设及运维(水站运行维护年限为3年),中标金额为6,868.80万元(含3年运维服务费),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的营业总收入84,185.34万元的8.16%。该项目的顺利实施,将对公司2019年及后续相关年度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但不影响公司的独立性。

  三、中标事项的风险提示

  1、目前尚处于公示期,尚洋环科尚未收到中标通知书,且本次中标项目的合同尚未签订,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

  2、该项目的具体执行情况以中标通知书和签订的合同为准。公司将根据项目后续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宁波理工环境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2月2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