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2月26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810 证券简称:创维数字 公告编号:2019-011
创维数字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18年度业绩同向上升原因的自愿性信息披露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创维数字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创维数字”、“公司”)于2019年1月25日披露《2018年度业绩预告》(公告编号    公告编号:2019-007),公告预计2018年度经营业绩同向上升,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预计区间为人民币27,500万元至人民币36,000万元,同比上升变动幅度为191.51%至281.62%,具体如下:

  一、业绩同向上升的原因说明

  公司2018年度净利润业绩同比大幅增长,系基于以下主要因素:①国内三大通信运营商、国内广电网络运营商等市场占有率、覆盖率提升以及宽带接入、智能网关等新产品带来公司市场规模及主营业务收入的增长;②基于产业联盟、战略合作及内部供应链与研发的深度融合、需求归一化和新产品推广,提升了毛利率。另,报告期内公司主动、及时关注国际外汇汇率变化,基于外汇风险预警系统及措施,降低了汇率波动对公司的不利影响。

  二、非经常性损益说明

  公司2018年度非经常性损益约人民币3,975.97万元,2017年度非经常性损益为人民币5,077.64万元。

  三、其他相关说明

  本次业绩情况自愿性披露的相关数据是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的结果,未经审计机构预审计。2018年度报告期业绩的具体数据及公司未来经营规划等,将在公司2018年度报告中详细披露。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创维数字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2月26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