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2月26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盐津铺子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完成注销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847         证券简称:盐津铺子         公告编号:2019-013

  盐津铺子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完成注销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盐津铺子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8年12月13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拟注销全资子公司的议案》,同意注销公司全资子公司湖南盐津铺子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盐津铺子供应链子公司”)和全资子公司湖南盐津铺子食品贸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盐津食品贸易”),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18年12月14日于巨潮资讯网披露的《关于拟注销全资子公司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8-050)。

  近日,公司收到浏阳市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出具的《准予简易注销登记通知书》,准予盐津铺子供应链子公司注销登记。截至本公告日,盐津铺子供应链子公司注销登记相关手续已办理完毕。

  本次注销盐津铺子供应链子公司进一步精简优化公司整体组织架构,提高管理效率,整合及优化现有资源配置, 提高公司整体经营效益。注销完成后,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将会发生变化,盐津供应链子公司将不再纳入合并报表范围。但不会对公司合并报表产生实质性影响,也不会对公司当期损益产生实质性影响;同时,不会对公司整体业务发展和盈利水平产生不利影响。

  特此公告。

  盐津铺子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2月2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