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2月26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
申请文件的反馈意见回复(修订稿)的公告

  证券代码(A/H):000063/763     证券简称(A/H):中兴通讯    公告编号:201911

  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

  申请文件的反馈意见回复(修订稿)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本公告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分别于2018年10月29日及2018年11月19日披露了《关于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项目审查一次反馈意见通知书〉的公告》和《关于延期回复〈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项目审查一次反馈意见通知书〉的公告》。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项目审查一次反馈意见通知书》(180390号)(以下简称“通知书”)后,公司会同相关中介机构就通知书中提出的问题进行研究和讨论,并对相关问题逐项进行了回复,回复请见2019年1月23日披露的《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申请文件的反馈意见回复》(以下简称“《反馈意见回复》”)。公司已于上述文件披露后2个工作日内向中国证监会报送反馈意见回复及相关材料。

  根据中国证监会的审核要求,公司会同相关中介机构对《反馈意见回复》进行了补充及修订,具体内容请见与本公告同日披露的《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申请文件的反馈意见回复(修订稿)》。

  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事项尚需取得中国证监会的核准。公司将根据中国证监会对该事项的审批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2月2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