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2月26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兖州煤业股份有限公司
境外控股子公司发布2018年年度业绩

  股票代码:600188             股票简称:兖州煤业             编号:临2019-018

  兖州煤业股份有限公司

  境外控股子公司发布2018年年度业绩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兖州煤业股份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兖州煤业澳大利亚有限公司(“兖煤澳洲公司”,澳大利亚证券交易所上市代码“YAL” 、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上市代码“03668”)于2019年2月25日发布了2018年年度业绩报告。按国际财务报告准则编制并经会计师审计的主要财务数据摘要如下:

  单位:百万澳元

  ■

  投资者如需了解详情,请参见兖煤澳洲公司在澳大利亚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asx.com.au/asx/statistics )及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网站(http://www.hkexnews.hk )发布的公告全文。

  兖州煤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2月2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