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2月26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600549 股票简称:厦门钨业 公告编号:临-2019-007
厦门钨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拟收购标的公司涉及诉讼进展公告(四)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重要内容提示:

  1、 就江西巨通增资扩股工商变更登记事宜,刘典平、武宁天力和江西卓新向武宁县法院提起行政诉讼,要求撤销武宁县市场监管局于2014年12月26日作出的前述工商变更登记。武宁县法院一审判决撤销武宁县市场监管局于2014年12月26日向江西巨通换发注册号为36042310001171的法人营业执照行政行为。一审判决后,江西巨通、福建稀土集团、厦门三虹和海峡基金均上诉至九江市中院,请求九江市中院判决撤销武宁县法院作出的一审判决,改判驳回刘典平、武宁天力及江西卓新的起诉或一审全部诉讼请求。九江市中院作出二审判决,判决驳回江西巨通、福建稀土集团、厦门三虹和海峡基金的上诉,维持原判。江西巨通和厦门三虹不服九江市中院作出的二审判决,向江西省高院申请再审。江西省高院已作出判决,判决撤销九江市中院(2016)赣04行终14号行政判决及行政裁定,撤销武宁县法院(2015)武行初字第00011号行政判决及行政裁定,驳回刘典平、武宁天力、江西卓新的诉讼请求。江西省高院的判决是终审判决。

  2、 本公司不是本案的当事人,本案不会对本公司的本期利润、期后利润及日常经营产生不利影响。

  一、 本案基本情况

  原告刘典平、武宁天力实业有限公司(简称“武宁天力”)和江西卓新矿业有限公司(简称“江西卓新”)诉被告武宁县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简称“武宁县市场监管局”)及第三人江西巨通实业有限公司(简称“江西巨通”)、福建省稀有稀土(集团)有限公司(简称“福建稀土集团”)、厦门三虹钨钼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厦门三虹”)和昆山海峡发展基金(有限合伙)(简称“海峡基金”),要求撤销武宁县市场监管局于2014年12月26日作出的关于江西巨通增资扩股的工商变更登记一案,武宁县人民法院(简称“武宁县法院”)一审判决撤销武宁县市场监管局于2014年12月26日向江西巨通换发注册号为36042310001171法人营业执照行政行为。一审判决后,江西巨通、福建稀土集团、厦门三虹和海峡基金均上诉至九江市中级人民法院(简称“九江市中院”),请求撤销武宁县法院作出的一审判决,改判驳回刘典平、武宁天力及江西卓新的起诉或一审全部诉讼请求。九江市中院二审判决驳回江西巨通、福建稀土集团、厦门三虹和海峡基金的上诉,维持原判。江西巨通和厦门三虹不服九江市中院作出的二审判决,向江西省高级人民法院(简称“江西省高院”)申请再审,江西省高院裁定对本案进行再审,再审案号为“(2018)赣行再9号”(简称“本案”)。

  本公司董事会已在2015年10月15日发布《关于拟收购标的公司涉及诉讼的公告》(编号:临-2015-036),在2016年1月6日发布《关于拟收购标的公司涉及诉讼进展公告》(编号:临-2016-002),在2017年11月18日发布《关于拟收购标的公司涉及诉讼进展公告(二)》,并在2018年9月6日发布《关于拟收购标的公司涉及诉讼进展公告(三)》,详细披露了本案的基本情况和一审、二审判决结果以及再审裁定情况。

  二、 本案再审判决情况

  2019年2月25日,本公司收到福建稀土集团发出的《关于江西巨通和福建稀土集团涉及诉讼进展的通知(六)》。根据该通知,福建稀土集团于2019年2月22日收到江西省高院送达的“(2018)赣行再9号”《行政判决书》。根据该判决书,江西省高院就本案做出如下判决:

  “一、撤销九江市中级人民法院(2016)赣04行终14号行政判决及行政裁定;

  二、撤销武宁县人民法院(2015)武行初字第00011号行政判决及行政裁定;

  三、驳回刘典平、武宁天力实业有限公司、江西卓新矿业有限公司的诉讼请求。

  本判决为终审判决。”

  三、 本案对本公司本期利润、期后利润及经营可能产生的影响

  本公司不是本案的当事人,本案不会对本公司的本期利润、期后利润及日常经营产生不利影响。

  四、 备查文件

  1、 福建稀土集团于2019年2月25日发出的《关于江西巨通和福建稀土集团涉及诉讼进展的通知(六)》;

  2、 江西省高院作出的编号为“(2018)赣行再9号”的《行政判决书》。

  特此公告。

  厦门钨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2月2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