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2月26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563 证券简称:陕国投A 公告编号:2019-03
陕西省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介绍

  本公司股票(    证券简称:陕国投A,证券代码:000563)连续三个交易日内(2月21日、22日、25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属于《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中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形之一。

  二、关注、核实情况

  经问询主要股东及公司管理层,公司目前经营情况一切正常,现就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1. 公司前期所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2. 公司未发现近期公共媒体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本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3. 近期公司经营情况及内外部经营环境不存在发生或预计将发生重大变化的情形;

  4. 公司、第一大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于本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也不存在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5. 第一大股东、实际控制人在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期间不存在买卖公司股票的情形。

  三、是否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信息的说明

  本公司董事会确认,本公司目前没有任何根据深交所《股票上市规则》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董事会也未获悉本公司有根据深交所《股票上市规则》的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对本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四、必要的风险提示

  1.经自查,本公司不存在违反信息公平披露的情形。

  2.公司在经营活动中可能遇到的风险主要包括信用风险、市场风险、操作风险、法律风险等。公司《2018年度业绩快报》(2019-02)已于2019年1月26日披露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3. 本公司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为公司选定的信息披露媒体,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陕西省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9年2月2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