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2月26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金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证书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143     证券简称:金发科技    公告编号:临2019-008

  债券代码:136783     债券简称:16 金发 01

  金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证书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金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四川金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四川金发”)和成都金发科技新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成都金发”)近日分别收到由四川省科学技术厅、四川省财政厅、国家税务总局四川省税务局联合颁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四川金发收到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编号为GR201851000546,发证时间为2018年9月14日,有效期三年。四川金发本次高新技术企业的认定系原证书有效期满所进行的重新认定

  成都金发收到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编号为GR201851000884,发证时间为2018年12月03日,有效期三年。成都金发本次是首次获得高新技术企业的认定。

  根据相关规定,四川金发和成都金发自本次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后连续三年(2018年—2020年)可享受国家关于高新技术企业的税收优惠政策,即按15%的税率缴纳企业所得税。

  以上证书的取得,是对公司技术实力及研发水平的充分肯定,有利于进一步提升公司的创新能力,提升公司的行业竞争力。

  特此公告。

  金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二月二十六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