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2月26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903 证券简称:中持股份 公告编号:2019-012
中持水务股份有限公司
项目中标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提示:

  获得中标通知书后,公司还需与招标人签订书面合同,合同金额、条款等还需协商确定,存在一定不确定性,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近日,公司收到廊坊市安次区水利局发出的中标通知书,确认公司为廊坊市安次区老龙河及龙河(北昌橡胶坝-东张务闸)水环境综合治理工程的中标单位。

  一、中标项目主要内容

  1、项目名称:廊坊市安次区老龙河及龙河(北昌橡胶坝-东张务闸)水环境综合治理工程。

  2、中标单位:中持水务股份有限公司

  3、中标金额:开工前第三方评审价的97%(备注:本项目设计出具的工程预算上限为12,732万元)。

  4、招标范围:场地平整及故障物清除、工程设计(包括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施工图预算编制、施工图审查、工程施工、设备供货、安装、工程保险、办公及生活家居购置,系统调试及验收。

  5、项目内容:以龙河(安次段)、老龙河、五干渠水环境治理为核心目标,实施污水处理和生态修复措施,河水处理规模9万m3/d,实现龙河(安次段)、老龙河、五干渠提升至地表水环境V类标准,同时满足老龙河考核断面水质达到考核要求,提升龙河(安次段)、老龙河、五干渠等河渠生态环境。

  6、项目工期:250日历天

  7、招标人:廊坊市安次区水利局

  8、招标代理机构:瑞和安惠项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9、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二、项目招标人情况介绍

  1、基本情况

  名称:廊坊市安次区水利局

  地址:廊坊市银河南路121号

  2、最近三年招标人与公司的业务情况

  公司与廊坊市安次区水利局不存在关联关系。

  公司与北京国环清华环境工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联合体于2018年4月与廊坊市安次区水利局就廊坊市安次区龙河(东张务闸-冀津断面)水环境综合治理工程签订建设项目工程总承包合同,合同价款为62,689,742元。

  公司于2019年1月与廊坊市安次区水利局就廊坊市安次区龙河(东张务闸-冀津断面)水环境综合治理工程运行管理项目签订委托运营服务协议。

  三、中标项目对公司经营业绩的影响

  如果本项目签订正式合同并正常实施,将有利于增强公司在水生态环境综合治理业务领域和EPC业务服务领域的竞争力,继续扩大公司在京津冀区域的业务规模,将对公司当期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四、风险提示

  获得中标通知书后,公司还需与招标人签订书面合同,合同金额、条款等还需协商确定,存在一定不确定性,具体细节以最终签署的正式合同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五、备查文件

  《中标通知书》

  特此公告。

  中持水务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2月2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