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2月26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航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818         证券简称:航锦科技         公告编号:2019-006

  航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近日,航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公司”)收到了辽宁省科学技术厅、辽宁省财政厅和国家税务总局辽宁省税务局联合颁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公司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证书编号GR201821000401,发证日期为2018年10月12日,有效期:三年。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所得税法》以及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的相关税收优惠政策,高新技术企业在认定有效期内享受所得税减按15%税率征收的税收优惠政策。本次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后,公司在认定有效期间内可申请享受该税收优惠政策。

  特此公告。

  航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二月二十六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