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2月26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920 证券简称:世运电路 公告编号:2019-003
广东世运电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到期赎回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广东世运电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8年4月24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2018年第一次定期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公司在确保不影响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正常进行的前提下,使用不超过60,000万元的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购买期限不超过12个月的安全性高、流动性好、保本型约定存款或理财产品。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12个月内有效,公司可在上述额度及期限内滚动使用。公司董事会授权总经理行使该项现金管理决策权并签署相关合同,包括但不限于:选择合理专业理财机构、明确理财金额、期间、选择理财产品品种、签署合同及协议等。公司财务部负责具体实施。

  公司独立董事、监事会、保荐机构已发表明确同意意见。上述内容详见公司于2018年4月25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及指定媒体披露的《世运电路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实施公告》(公告编号:2018-018)。

  一、本次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现金管理产品到期赎回的情况

  公司于2018年11月21日与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中银保本理财-人民币按期开放理财产品认购委托书》以闲置募集资金人民币10,000.00万元认购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理财产品,收益起算日2018年11月21日,收益到期日2019年2月21日,预计年化收益率3.35%(扣除理财产品费用后可获得的年化收益率)。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18年11月23日披露的《广东世运电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购买理财产品的公告》(公告编号:2018-064)。

  公司于2018年11月23日与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中金公司财富资金系列387期收益凭证产品认购协议》,以闲置募集资金人民币5,000.00万元认购中金公司财富资金系列387期收益凭证,产品代码:SDZ256,产品起始日期2018年11月23日,产品到期日期2019年2月20日,预计年化收益率3.7%。

  公司于2018年11月23日与中国中投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签订《中国中投证券安享231号收益凭证认购协议》,以闲置募集资金人民币5,000.00万元认购中国中投证券安享231号收益凭证,产品代码:SDZ231,产品起始日期2018年11月23日,产品到期日期2019年2月20日,预计年化收益率3.9%。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18年11月27日披露的《广东世运电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到期赎回并继续进行现金管理的公告》(公告编号:2018-065)。

  上述理财产品分别于2019年2月21、22、22日赎回,公司共收回本金人民币20,000万元,本金及收益已归还至募集资金账户,具体情况如下:

  ■

  二、截至本公告日,公司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现金管理产品情况

  截至公告日,公司进行现金管理的闲置募集资金已全部赎回。

  特此公告

  广东世运电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2月2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