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2月26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300651 证券简称:金陵体育 公告编号:2019-009
江苏金陵体育器材股份有限公司
2018年年度业绩快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本公告所载2018年度的财务数据仅为初步核算数据,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与年度报告中披露的最终数据可能存在差异,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一、2018年度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

  单位:人民币万元

  ■

  注:上述数据为公司合并报表数据填列 。

  二、经营业绩和财务状况情况说明

  1、报告期经营业绩情况

  报告期,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5542.12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35.65%;实现利润总额4627.24万元,较上年同期下降11.5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085.57万元,较上年同期下降6.89%。

  报告期,公司加大市场开拓,积极拓宽销售渠道,销售收入实现稳步增长。

  报告期,公司销售渠道向体育场馆集成系统拓宽,集成系统占收入的比重较大,而集成系统的毛利明显偏低,拉低了公司整体销售毛利率及净利率水平。

  报告期,公司募投项目进入初始运营阶段,但产能尚未释放,与之相关的人工成本、折旧费用等增幅明显,导致产品毛利率及公司净利润有所下降。

  报告期,公司员工基本工资上涨,对产品毛利率及公司净利润有一定影响。

  报告期,公司成立多家分公司、子公司,由于处于初设阶段,成本费用较高,对公司净利润造成一定影响。

  2、报告期的财务状况

  截止报告期末,公司总资产为89549.37万元,较报告期初增长5.69%,主要是公司募投项目所投的房产和设备陆续完工所增加的。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所有者权益为65333.58万元,较报告期初增长6.67%;主要是报告期增加净利润所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为8.63元,较报告期初增长6.67%,主要系公司增加净资产所致。报告期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为6.4552%,较上年同期下降24.02%,主要系公司本年度利润下降所致。

  三、与前次业绩预计的差异说明

  公司2018年度业绩快报披露的经营业绩与在2019年1月30日披露的《2018年度业绩预告》(    公告编号:2019-007)中预计的经营业绩不存在差异。

  四、其他说明

  本次业绩快报数据是公司初步测算的结果,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最终的财务数据公司将在2018年度报告中详细披露。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五、备查文件

  经公司现任法定代表人、主管会计工作的负责人、会计机构负责人(会计主管人员)签字并盖章的比较式资产负债表和利润表。

  特此公告。

  江苏金陵体育器材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2月2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