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2月26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717 证券简称:岭南股份 公告编号:2019-033
岭南生态文旅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到《中标通知书》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近日,岭南生态文旅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采购人泗阳县水利局发出的《中标通知书》,确定公司与公司控股子公司北京市新港永豪水务工程有限公司(现岭南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及北京碧水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作为联合体为泗阳县城乡水环境巩固提升工程PPP项目的中标单位,项目的主要内容如下:

  1、 采购人:泗阳县水利局

  2、 项目名称:泗阳县城乡水环境巩固提升工程PPP项目

  3、中标单位:北京碧水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岭南生态文旅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市新港永豪水务工程有限公司(现岭南水务集团有限公司)、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组成的联合体。

  4、项目总投资:约25亿元(具体以合同签订金额为准)

  5、建设规模:泗阳县城乡水环境巩固提升工程PPP项目包含五项工程内容,分别为城区“三水”管网及综合管沟工程、乡镇供水管网及增压泵站工程,城区水网构建和黑臭河道治理工程,城区“三水”管网、农村供水主管网智能化管理系统工程、入洪泽湖、六塘河河道生态治理及沿河村庄截污工程。

  6、合作期限:项目建设期3年,运营期17年,合作期限共20年。

  上述项目总投资约占公司2017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52.32%,系公司积极发展“大生态”业务,大力拓展公司在华东地区水务水环境和生态修复业务的重要举措。如上述项目能够顺利实施,预计对公司未来的经营业绩产生较为积极的影响。

  截至本公告日,上述项目尚未签订正式合同,项目具体内容及实施以正式合同条款为准,每个环节的工作推进受多方因素影响,时间上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岭南生态文旅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二月二十五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