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2月26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瑞斯康达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更换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证券代码:603803              证券简称:瑞斯康达             公告编号:2019-010

  瑞斯康达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更换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瑞斯康达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公司”)于2019年2月25日收到公司保荐机构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商证券”)发来的《关于更换保荐代表人的函》。

  作为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持续督导的保荐机构,招商证券原委派孙世俊先生、李锐先生担任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项目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鉴于李锐先生个人工作变动,无法继续担任公司的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为保证持续督导工作的有序进行,招商证券决定由保荐代表人王吉祥先生(简历见附件)接替李锐先生继续履行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项目持续督导职责。

  本次保荐代表人更换后,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项目的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为孙世俊先生、王吉祥先生。

  特此公告。

  瑞斯康达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2月26日

  附件:

  王吉祥简历

  王吉祥,硕士,保荐代表人,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非执业会员,获法律执业资格。现任招商证券投资银行总部副董事。曾经先后参与韩建河山IPO项目、瑞斯康达IPO项目、亚世光电IPO项目、中恒集团非公开发行等项目。

  证券代码:603803  证券简称:瑞斯康达  公告编号:2019-011

  瑞斯康达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股份计划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董事及相关股东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大股东持股的基本情况

  截至本公告日,瑞斯康达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股东博信优选(天津)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博信优选”)持有公司股份21,267,147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05%;博信成长(天津)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博信成长”)持有公司股份2,255,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54%。前述股东同属博信(天津)股权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控制,存在一致行动关系;所持股份来源均为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前取得的股份。

  ●减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博信优选拟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其持有公司股份不超过21,267,147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05%,博信成长拟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其持有的公司股份不超过2,255,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54%。前述股东本次拟减持公司股份数量合计不超过23,522,147股,约占公司总股本的5.59%。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进行减持的,任意连续90个自然日内减持总数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1%;通过大宗交易方式进行减持的,任意连续90个自然日内减持总数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2%,减持价格将按照减持实施时的市场价格确定。

  公司于2019年2月25日收到公司股东博信优选、博信成长发来的《股份减持通知》,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发布的《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上证发﹝2017﹞24号)的相关要求,现将有关减持计划情况公告如下:

  

  一、持主体的基本情况

  ■

  上述减持主体存在一致行动人:

  ■

  大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过去12个月内减持股份情况:

  ■

  二、减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

  注:1、采用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的,将于本减持计划公告披露之日起15 个交易日后的 6 个月内进行,且在任意连续 90 个自然日内,减持股份的总数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 1%;采用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的,将于本减持计划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进行,且在任意连续90个自然日内,减持股份的总数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 2%,受让方在受让后 6 个月内,不得转让所受让的股份。

  2、若计划减持期间公司有发生派发红利、送红股、转增股本、增发新股或配股等除权、除息事项,上述减持股份数量将相应进行调整。

  

  (一)相关股东是否有其他安排□是 √否

  (二)大股东此前对持股比例、持股数量、持股期限、减持方式、减持数量、减持价格等是否作出承诺√是 □否

  1、 博信优选:首次发行股票上市时关于所持公司股份自愿锁定和持股意向及减持意向的承诺。

  具体内容详见2018年8月24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瑞斯康达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半年度报告全文》。

  2、 博信成长:自公司上市之日起12个月内,不转让或者委托他人管理本次发行前持有的公司股份,也不由公司回购该部分股份。

  本次拟减持事项与此前已披露的承诺是否一致 √是 □否

  

  三、相关风险提示

  (一)本次减持股东均根据自身资金需求原因自主决定。本次减持计划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持续性经营产生影响。在减持期间内,上述股东将根据市场情况、公司股价等因素选择是否实施及如何实施减持计划,存在一定不确定性。

  (二)减持计划实施是否可能导致上市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的风险□是 √否

  (三)本减持计划不存在违反《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相关法律法规、部分规章、规范性文件等规定的情况;相关股东将严格按照法律法规及相关监管要求实施减持、并及时履行信息告知及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瑞斯康达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2月2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