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2月26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能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3859        证券简称:能科股份    公告编号:2019-012

  能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能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通知于2019年2月22日以邮件、电话方式向全体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发出。会议于2019年2月25日上午10点在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软件园互联网创新中心二层公司会议室举行。会议应出席的董事人数9人,实际参加审议并进行表决的董事人数9人。会议由公司董事长祖军先生主持,公司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的召集和召开程序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一)审议通过《关于调整公司经营范围并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

  根据公司经营需要,公司拟对经营范围进行调整,并对《公司章程》中的经营范围进行相应的修订。除经营范围条款修订外,《公司章程》其他条款不变,经营范围调整最终以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准内容为准。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发布的《关于调整公司经营范围并修订公司章程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9-013)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本项议案尚需提请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二)审议通过《关于本次董事会后暂不召集公司股东大会的议案》

  根据相关工作进度安排,本次董事会决定暂不召集股东大会,公司将再次召开董事会会议并作出相关决议、公告召开股东大会审议本次事项的具体时间。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能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2月26日

  证券代码:603859      证券简称:能科股份   公告编号:2019-013

  能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调整公司经营范围并修订公司章程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根据业务发展需要,依照相关规定,能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2月25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审议并通过《关于调整公司经营范围并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拟对公司经营范围进行调整,具体内容如下:

  经营范围:技术推广;软件开发;销售安全技术防范产品、撬装设备、充电设备、机械设备、仪器仪表、建筑材料、装饰材料、电线电缆;能源管理;计算机系统服务;施工总承包、专业承包;安装电控设备;货物进出口(国营贸易管理货物除外)、代理进出口、技术进出口;技术咨询;电动汽车充电设备的技术开发;房屋租赁;销售车载电子产品;制造全数字式低、中高压晶闸管固态软起动器柜和集成高中低压变频器、无功补偿、电能质量设备、电控设备、电源设备;组装电控设备。(企业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

  同时,为进一步加强公司治理,拟对公司章程进行修订,具体修订内容如下:

  ■

  除上述条款修改外,《公司章程》其他条款不变,公司经营范围调整最终以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准内容为准。本次调整公司经营范围并修订公司章程事项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能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2月26日

  证券代码:603859    证券简称:能科股份    公告编号:2019-014

  能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事项的实施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能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事项已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关于核准能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向龚军等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批复》(证监许可[2018]2149号)核准,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8年12月26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关于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事项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批文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8-097)。

  公司收到中国证监会核准文件后,董事会按照相关协议及重组方案的要求,根据公司股东大会的授权并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和核准文件的规定积极组织实施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事项的各项工作。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截至本公告日,本次交易事项尚在推进过程中,相关工作进展情况如下:

  一、目前已经完成的工作

  1、资产交付及过户

  本次并购已完成标的资产交割及过户,2019年1月30日,上海联宏创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联宏科技”)就本次交易资产过户事宜已完成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核发的营业执照(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10115561870305F),本次变更完成后,公司持有联宏科技100%股权,联宏科技成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9年2月1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关于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资产交割过户完成的公告》(    公告编号: 2019-009)。

  目前公司正组织进行验资。

  二、后续尚需完成的事项

  1、公司尚需就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涉及的股份变动事宜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申请办理股份登记并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办理新增股份上市等手续。

  2、公司尚需办理注册资本、公司章程等工商变更登记手续。

  3、本次交易过程中,相关各方签署的相关协议及承诺需继续履行。

  4、公司需根据《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协议》和《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协议之补充协议》等文件约定,聘请审计机构对标的资产评估基准日至交割日期间标的资产产生的损益进行专项审计。

  公司将继续积极推进本次交易的后续实施工作,并及时履行相关信息披露义务。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公司所有公开披露的信息均以上述指定媒体刊登正式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能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2月2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