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2月26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浙江荣晟环保纸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并换发营业执照的公告

  证券代码:603165       证券简称:荣晟环保        公告编号:2019-011

  浙江荣晟环保纸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并换发营业执照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浙江荣晟环保纸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子公司平湖荣晟再生资源有限公司因业务发展需要,于近日对企业名称、注册地址、法定代表人及经营范围进行了变更。相关变更手续已办理完毕,并取得平湖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具体变更情况如下:

  一、本次变更前

  1、名称:平湖荣晟再生资源有限公司

  2、住所:平湖经济开发区镇南东路588号(浙江荣晟环保纸业股份有限公司内)

  3、法定代表人:冯荣华

  4、经营范围:废纸的收购及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二、本次变更后的工商登记信息

  1、名称:平湖恒创再生资源有限公司

  2、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304825681781278

  3、类型:有限责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4、住所:浙江省嘉兴市平湖经济开发区镇南东路333号西幢底层

  5、法定代表人:徐耀兴

  6、注册资本:壹佰万元整

  7、成立日期:2011年01月12日

  8、营业期限:2011年01月12日至2031年01月11日

  9、经营范围:废纸的收购及销售;固体废物资源再利用(含废塑料处理造粒)。(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浙江荣晟环保纸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2月2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