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2月26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银河君腾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摘牌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投资基金法》、《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运作管理办法》、《银河君腾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以下简称“《基金合同》”)、《银河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银河君腾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表决结果暨决议生效的公告》、《银河君腾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清算报告》的有关规定,银河君腾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基金管理人银河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基金管理人”)已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本基金摘牌,并获得上海证券交易所同意。现将本基金摘牌相关内容公告如下:

  一、摘牌基金的基本信息

  基金名称:银河君腾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简称:银河君腾混合

  A类基金代码:519633(上交所简称:君腾A)

  C类基金代码:519634(上交所简称:君腾C)

  基金运作方式:契约型开放式

  摘牌时间:本基金将于2019年3月1日收盘后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摘牌

  二、有关基金摘牌决定的主要内容

  银河君腾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以通讯方式召开,大会投票表决起止时间为自2018年11月1日至 2018年11月28日17:00时止。本次持有人大会于2018年11月29日进行了计票,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终止银河君腾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有关事项的议案》,决定终止《基金合同》。本基金于2018年12月3日进入清算期,基金财产清算小组履行了基金财产清算程序,并已在指定媒介发布《银河君腾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清算报告》。本基金基金管理人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本基金于2019年3月1日收盘后摘牌,获得上海证券交易所同意。本基金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摘牌后,投资者将无法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查询到本基金的信息或办理本基金基金份额的申购、赎回等相关业务,由此给投资者带来的不便,敬请注意。

  投资者可通过登录本基金管理人网站(www.galaxyasset.com)或拨打客户服务电话400-820-0860(免长途通话费)咨询相关信息。

  特此公告。

  银河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〇一九年二月二十六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