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2月26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斯太尔动力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法定代表人工商变更
登记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760      证券简称:斯太尔            公告编号:2019-008

  斯太尔动力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法定代表人工商变更

  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斯太尔动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8年7月27日召开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董事长的议案》,董事会选举李晓振先生为公司第九届董事会董事长,详见公司披露的《关于选举公司董事长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8-079)。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董事长为公司的法定代表人。

  近日,公司已完成上述事项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了湖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公司法定代表人已变更登记为李晓振,其他登记事项不变。

  特此公告

  斯太尔动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年2月2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