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2月26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215 证券简称:诺普信 公告编号:2019-015
深圳诺普信农化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度业绩快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本公告所载2018年度的财务数据仅为初步核算数据,已经公司内部审计部门审计,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与年度报告中披露的最终数据可能存在差异,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一、2018年度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

  ■

  二、经营业绩和财务状况情况说明

  报告期内,公司整体经营业绩增长,公司营业总收入为400,840.92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42.06%。营业利润为38,914.43万元、利润总额为39,317.62万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2,992.51万元,基本每股收益0.3609元,较上年同期分别增长10.85%、11.20%和6.94%、6.94%,主要原因如下:

  1、营业收入大幅增长:

  (1)公司参控股合作深度拓展,控股经销商数量增加,纳入合并报表收入大幅增长。

  (2)顺应农场基地的套餐服务需求,聚焦产品经营,主体业务稳健增长。

  2、内部运营效率提升:

  公司继续提升内部运营效率,加大销售费用、管理费用的管控力度,人费和人效进一步优化与提升。

  三、与前次业绩预计的差异说明

  本次业绩快报披露的经营业绩与公司2018年第三季度报告中披露的2018年度业绩预计不存在重大差异。

  四、备查文件

  1、经公司现任法定代表人高焕森、主管会计工作的负责人袁庆鸿、会计机构负责人袁庆鸿签字并盖章的比较式资产负债表和利润表;

  2、内部审计部门负责人签字的内部审计报告。

  特此公告。

  深圳诺普信农化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九年二月二十六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