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2月26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智认知数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首次回购
股份的公告

  证券代码:603869            证券简称:新智认知    公告编号:临2019-011

  新智认知数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首次回购

  股份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新智认知数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1月24日召开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股份预案的议案》,其中本次拟回购资金总额不低于人民币 1 亿元(含 1亿元)且不超过人民币 2 亿元(含 2 亿元),回购期限自董事会审议通过后不超过12个月,并于2019年2月21日披露了《新智认知数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股份的回购报告书》。具体详情参见公司2019年1月25日、2019年2月21日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及指定信息披露媒体披露的相关公告(临2019-002、2019-004、2019-008)。

  2019 年 2 月25日,公司实施了首次回购,现根据相关规定,将公司首次回购股份的情况公告如下:

  公司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首次回购公司股份数量为5,000股,占公司目前总股本的比例为0.0014%。成交的最低价格为17.82元/股,成交的最高价格为17.82元/股,支付的总金额为人民币89,100.00元(不含印花税、佣金等交易费用)。本次回购符合公司的既定回购方案。

  公司将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市公司回购社会公众股份管理办法(试行)》、《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回购股份实施细则》及《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法律、法规的要求,合规实施股份回购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新智认知数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2月25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