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2月23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海美特斯邦威服饰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代码:002269 股票简称:美邦服饰 编号:临2019-009

  上海美特斯邦威服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所持股份解除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上海美特斯邦威服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于近日接到控股股东上海华服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服投资”)通知,获悉华服投资将其所持有的本公司部分股份办理了解除质押业务。具体事项如下:

  一、 股东股份解除质押的情况

  ■

  二、 股东股份累计质押的情况

  截止本公告日,华服投资共持有本公司股份1,272,486,359股,占公司总股本2,512,500,000股的50.65%,其中质押股份总数为626,765,954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4.95%。

  华服投资与胡佳佳女士构成一致行动人。截止本公告日,华服投资与胡佳佳女士合计持有公司股份1,497,486,359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9.60%;华服投资与胡佳佳女士共质押公司股份806,765,952股,占其合计持有公司股份数的比例为53.87%。

  特此公告。

  上海美特斯邦威服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2月2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