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读书空间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2月23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实践智慧通识场景联结“全球上瘾”世界观
作者:【日】野中郁次郎、荻野进介
出版社:中信出版集团
内容简介:
“实践智慧”的诺曼底领导力,在艾森豪威尔身上体现得淋漓尽致,这是每个人在日常生活之中,在企业、组织的管理之中都会用到的智慧。我们每天都会面临无数做决定的时刻,而战争只是将“实践智慧”领导力的影响放大到了极致。
作者简介:
野中郁次郎,日本管理学重要思想家之一,被誉为“知识管理之父”。毕业于早稻田大学政治经济系。2017年荣获加州大学哈斯商学院终身成就奖,也是该校历史上率先获奖的学者。
作者:茂木健一郎
出版社:江西人民出版社
内容简介:
本书内容分为人文科学、社会科学、自然科学及文化艺术四大门类,并将隶属于不同门类的共36个具体学科从时间发展脉络、主要代表人物、学科发展关键成果以及个别学科在日本的发展现状等方面向读者展示各个学科的基本发展情况。
作者简介:
茂木健一郎,理学博士、脑科学家。曾任职于日本理化学研究所和剑桥大学,现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