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2月23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626 证券简称:远大控股 公告编号:2019-005
远大产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获得政府补助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获得补助的基本情况

  远大产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的全资子公司远大物产集团有限公司及其下属子公司2019年度已累计获得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14,020,084.32元,基本情况如下:

  单位:人民币元

  ■

  ■

  二、补助的类型及其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1、补助的类型。

  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第16号—政府补助》的规定,与资产相关的政府补助,是指企业取得的、用于购建或以其他方式形成长期资产的政府补助;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是指除与资产相关的政府补助之外的政府补助。上述政府补助不用于购建或以其他方式形成长期资产,故为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

  2、补助的确认和计量。

  按照《企业会计准则第16号—政府补助》的相关规定,公司收到与资产相关的政府补助时,确认为递延收益;公司收到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时,与企业日常活动相关的政府补助,按照经济业务实质,计入其他收益或冲减相关成本费用,与企业日常活动无关的政府补助,计入营业外收支。上述政府补助14,020,084.32元与收益相关且与日常活动相关,因此全部计入其他收益。

  3、补助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上述政府补助资金对公司2019年度利润产生正面影响,预计增加公司2019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9,228,069.99元。

  4、风险提示和其他说明。

  以上数据未经审计,最终会计处理将以审计机构年度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三、备查文件

  1、有关补助的政府文件。

  2、收款凭证。

  特此公告。

  远大产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二月二十三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