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2月23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978 证券简称:宜华生活 公告编码:临2019-003
债券代码:122397 债券简称:15宜华01
债券代码:122405 债券简称:15宜华02
宜华生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配股核准批复到期失效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宜华生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8年8月27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核发的《关于核准宜华生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配股的批复》(证监许可[2018]1313号),核准公司向原股东配售207,601,800股新股,该批复自核准发行之日起6个月内有效。

  在取得上述批复后,鉴于资本市场整体环境等因素发生变化,结合公司实际情况,综合考虑内外部各种因素,2018年12月28日,公司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公司2017年度配股定价依据、募集资金总额与用途的议案》,上述议案同时经2019年1月14日召开的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2019年1月14日,公司就跨年财务审核及调整配股定价依据等会后事项向中国证监会报送会后事项申报文件。经反复与监管部门沟通,公司未能在中国证监会核准发行之日起6个月内启动本次配股发行事宜,配股发行批复已到期失效。

  未实施本次配股发行不会对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活动造成影响。

  根据相关规定,公司后续若再推出股权融资计划,须重新履行审批程序。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宜华生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9年2月2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