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2月23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192 证券简称:融捷股份 公告编号:2019-008
融捷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融达锂业矿山复工复产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本次进展仅为甘孜州融达锂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融达锂业”)与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以下简称“甘孜州政府”)签署了建立锂资源开发利益共享机制的协议,协议能否如约履行、能否按照协议约定的时间恢复生产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融捷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18年11月6日公司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披露了《关于全资子公司融达锂业矿山复工复产的进展公告》(    公告编号:2018-045),甘孜州政府、康定市政府和相关政府部门与公司就融达锂业矿山复工复产事项进行磋商,并就征地和利益共享问题达成初步共识。是时,双方尚未就细节问题进行磋商,也未收到或签署正式的书面文件或协议。

  2019年2月22日,甘孜州政府(以下称“甲方”)和融达锂业(以下称“乙方”)签署了《建立锂资源开发利益共享机制协议书》(以下简称“协议书”或“本协议书”),协议书主要内容如下:

  一、关于融达锂业矿产资源正常有序开采

  1、甲方应依法向乙方提供优质高效的行政服务,及时帮助乙方解决生产建设过程中出现的各种政务或社会治安方面的矛盾和问题,为乙方的建设发展创造良好的经营环境。切实建立保障乙方矿山稳定持续开发的管理机制、运行机制和利益共享机制。

  2、乙方应切实履行企业安全、环保主体责任,规范经营行为,确保乙方矿山生产建设等各项经营活动符合规范、科学、有序、安全、环保的原则,实现可持续健康发展。

  3、在乙方环保安全整改通过验收的前提下,甲乙双方尽力促成乙方甲基卡矿山于2019年4月15日前恢复生产。

  二、关于融达锂业及甘孜州锂产业发展

  1、甲方应从政策扶持、产业促进、资源保障等方面向乙方提供支持,帮助乙方做大做强锂产业。甲方应向乙方及乙方锂产业链上的州外飞地工业园区企业提供优惠政策,在立项、规划、验收等行政审批与商务服务上给予大力支持,对已批准的乙方项目用地在当前政策许可范围内应给予保障。

  2、在条件和政策允许的情况下,乙方应根据甲方制定的《甘孜州锂产业发展规划》要求,不断加大锂产业投资力度,有效扩大采选规模,做好锂产业深加工,全力打造甘孜州锂产业链。

  三、关于建立利益共享机制

  1、甲乙双方同意实行利益共享。乙方需转让、出卖矿权或股权时,需确保受让人承接乙方在本协议中相应责任和义务,协议内容必须延续,继续有效。

  2、在2019年至2023年,乙方从锂精矿产品销售产生的收入中提取利益共享资金给甲方,并按约定的时间支付。期满后,若乙方仍继续生产,该利益共享机制继续有效。双方另行签订新的协议。

  四、关于违约责任

  乙方逾期支付利益共享资金的,应当以逾期金额为基数,按每逾期一日千分之一向甲方支付违约金。如出现甲方不能保障乙方正常合法经营情况,乙方有权减少或延迟支付共享资金。

  五、关于其它条款

  1、本协议书未尽事宜,甲乙双方可以签订补充协议。

  2、本协议书经甲乙双方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表签字加盖单位公章后生效。

  本次进展仅为融达锂业与甘孜州政府签署了建立锂资源开发利益共享机制的协议,协议能否如约履行、能否按照协议约定的时间恢复生产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融捷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2月2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