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2月23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883 证券简称:中设股份 公告编号:2019-003
江苏中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8年度业绩快报

  ■

  特别提示:本公告所载2018年度的财务数据仅为初步核算数据,已经公司内部审计部门审计,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与年度报告中披露的最终数据可能存在差异,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一、2018年度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

  单位:元

  ■

  注1:以上数据为公司合并报表数据。

  注2:剔除因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2018年产生的费用摊销影响后,全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增长率为23%。

  二、经营业绩及财务状况情况说明

  2018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7,039.43万元,同比增长16.47%;营业利润 6,925.49万元,同比增长15.08%;利润总额为6,924.33万元,同比增长11.40%;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5,667.77万元,同比增长15.46%;基本每股收益0.66元,与去年同期持平。此外,剔除因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2018年产生的费用摊销影响后,全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增长率为23%。

  2018年末,公司总资产52,039.97万元,同比增长15.8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所有者权益为43,066.39万元,同比增长13.30%;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为4.97元/股,同比增长11.69%。

  2018年,公司业绩指标同比保持增长,一是工程咨询行业发展形势总体向好,国家“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粤港澳大湾区、海南自贸岛建设以及智慧城市建设、城乡建设一体化建设等国家战略给公司发展和业务拓展带来了良好的机遇。二是公司“走出去”战略得到进一步落实,全国化营销网络基本建成,对外拓展取得了明显成效。同时,公司在继续保持市政、交通两大传统产业发展优势的基础上,产业结构进一步优化,战略业务稳步推进。三是公司按照“技术+资本”的经营模式,投资发展取得了一定成效。四是公司进一步强化内部管理,提高运营效率,企业规模化效应逐步体现。

  三、与前次业绩预计的差异说明

  公司2018年第三季度报告全文中对2018年度公司经营业绩进行了预计:2018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变动幅度在5%-25%之间,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8年10月20日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的《2018年第三季度报告全文》(    公告编号:2018-062)。本次业绩快报披露的经营业绩与2018年第三季度报告披露的业绩预计不存在差异。

  四、备查文件

  1、经公司现任法定代表人、主管会计工作的负责人、会计机构负责人(会计主管人员)签字并盖章的比较式资产负债表和利润表;

  2、内部审计部门负责人签字的内部审计报告。

  江苏中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2月2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