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2月23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浙江永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002489                  证券简称:浙江永强               公告编号:2019-012

  浙江永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保荐代表人变更的公告

  本公司全体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浙江永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收到本公司保荐机构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更换保荐代表人的函》,本公司原保荐代表人江荣华先生因工作变动的原因,不再继续担任本公司持续督导的保荐工作,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指派包晓磊先生接替江荣华先生履行持续督导保荐工作。

  本次保荐代表人变更后,本公司的保荐代表人为马建红女士和包晓磊先生,持续督导期截止至公司募集资金使用完毕为止。

  附件:保荐代表人包晓磊先生简历

  特此公告

  浙江永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二○一九年二月二十二日

  附件:保荐代表人包晓磊先生简历

  包晓磊,保荐代表人,法学硕士,具有法律职业资格,招商证券投资银行总部副总裁。2008年开始从事投资银行业务,曾主持或参与的项目包括山东墨龙IPO项目、法因数控IPO项目、浙江永强IPO项目、浙江世宝IPO项目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