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2月23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929 证券简称:兰州黄河 公告编号:2019(临)—11
兰州黄河企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关于召开2018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的更正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兰州黄河企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2月1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发布了《关于召开2018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公告编号:2019(临)-09,以下简称“该通知”)。由于工作人员失误,将该通知中“一、召开会议的基本情况”之“4、会议召开的日期、时间”之“(2)网络投票时间”项下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以下简称“深交所”)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标注错误,现更正如下:

  更正前:

  通过深交所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18年2月25日下午3:00至2019年2月26日下午3:00期间的任意时间。

  更正后:

  通过深交所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19年2月25日下午3:00至2019年2月26日下午3:00期间的任意时间。

  除上述更正内容外,公司《关于召开2018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的其他内容不变。在此,公司董事会对因上述更正而给投资者造成的不便深表歉意,敬请广大投资者谅解。

  特此公告

  

  兰州黄河企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二月二十二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