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2月23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昆明龙津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代码:002750          股票简称:龙津药业         公告编号:2019-006

  昆明龙津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灯盏花素获得美国Self-affirmed GRAS认定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昆明龙津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近日获悉,公司提供的灯盏花素获得美国GRAS(Generally Recognized as Safe)专家委员会专家认定,可作为食品添加剂、膳食补充剂使用。

  本次获得的是Self-affirmed GRAS认定,由公司委托美国合作方聘请的GRAS专家委员会专家对公司提供的灯盏花素成分、制造工艺、药理、毒理等各方面资料进行了全面的评估与分析,专家一致认为灯盏花素是一种安全的食品添加剂及膳食补充剂,可以被用做食品和膳食补充剂产品,建议作为食品成分摄入量为每天84毫克,作为膳食补充剂摄入量为每天200毫克。

  灯盏花素获得美国GRAS专家委员会认定后,标志着产品质量和安全性得到认可,可以出口到美国以及认可美国GRAS认证的其他国际市场按食品和膳食补充剂原料销售,预计会对公司业绩产生积极影响。目前,公司尚未签订灯盏花素出口合同,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备查文件:

  1、Statement of Conclusions.

  特此公告。

  昆明龙津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2月2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