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2月23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885 证券简称:京泉华 公告编号:2019-013
深圳市京泉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度业绩快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本公告所载2018年度的财务数据仅为初步核算数据,已经公司内部审计部门审计,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与年度报告中披露的最终数据可能存在差异,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一、2018年度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单位:万元(人民币)

  ■

  注:表内数据为公司合并报表数据(未经审计)。

  二、经营业绩和财务状况情况说明

  (一)报告期的经营情况、财务状况及影响经营业绩的主要因素

  2018年,公司仍坚持积极稳健的经营策略,各生产经营项目和财务状况运行正常。公司各大事业部在生产与销售业务中继续保持竞争优势,年内销售收入稳中有升;同时,公司通过新产品的开发创造了新的利润增长点。报告期内,公司通过持续挖掘产能和加大国内外市场开拓力度,巩固提升客户对公司产品质量的认可度和忠诚度,不断推动公司经营业绩的稳步增长。

  2018年,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116,600.73万元,同比增长2.29%;实现营业利润7,715.09万元,同比增长26.54%;实现利润总额8,519.51万元,同比增长33.89%;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7,971.83万元,同比增长36.89%。其主要原因系公司境外销售占比较大,受中美贸易摩擦影响,人民币汇率较去年同期有大幅贬值,促使汇兑收益有所增加;同时,公司报告期内收到的闲置资金投资收益和政府补助较上年同期均有所增加。

  (二)上表中有关项目增减变动幅度达30%以上的主要原因

  本报告期末,公司股本为12,000万股,较期初增长50.00%,主要系报告期内公司向全体股东实施了“每10股转增5股”的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权益分派方案所致。

  本报告期末,形成利润总额及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变动幅度较大的原因如前所述。

  三、与前次业绩预计的差异说明

  本次业绩快报披露的经营业绩在公司《2018年第三季度报告》中披露的业绩预计的区间范围内,不存在差异。

  四、其他说明

  1.本次业绩快报是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的结果,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与年度报告中披露的最终数据可能存在差异,具体财务数据将在《2018年年度报告》中详细披露,公司目前在深圳证券交易所的预约披露日期为2019年4月20日。

  2.本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及《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证券时报》,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前述指定媒体披露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五、备查文件

  1.经公司现任法定代表人、主管会计工作的负责人、会计机构负责人(会计主管人员)签字并盖章的比较式资产负债表和利润表;

  2.内部审计部门负责人签字的内部审计报告。

  3.深交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深圳市京泉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9 年 02 月 22 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